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前几天,张智霖和刘心出席了活动,他称赞对方是他太太袁咏仪口中的一等美人。 他认为美女必须是天然的。 像钟楚红一样是神级美女,但现在和少女艺人不一样了。

“张智霖吐槽 众多女星长相一模一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智霖和刘心出席活动,他称赞对方是他太太袁咏仪口中的一等美人。 他认为美女必须是天然的。 像钟楚红一样是神级美女,但现在和少女艺人不一样了。 “她们的外表和感觉都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整容了。 我瞎了,不知道谁是谁了。 漂亮应该各有特色。 (目前情况正在向男艺人传播吗? 是的,请不要那样做。 不需要所有的样子,请给观众更多的选择。 ”。

“张智霖吐槽 众多女星长相一模一样”

刘心悠想要整形吗? 她说:“你也必须整容吗? ”张智霖惊讶地喊道。 刘心悠说:“我想把双脚做大! ”进行了说明。 本来只穿4号鞋的她不太容易买鞋,往鞋里塞了纸巾和胶纸,结果总是站不住。 张智霖笑着说:“我多次帮助她,简直要背着她。”

“张智霖吐槽 众多女星长相一模一样”

据报道,张智霖将在萧定一企业签名。 他和泽东还有两个月的合同,到时候才宣布行踪。 新企业的报酬很有吸引力吗? 张智霖说:“不,我想给自己新的刺激。 我没有努力。 和任何企业合作都没用。

标题:“张智霖吐槽 众多女星长相一模一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