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2003年10月18日)国际《乳腺癌防治月》---10月,《时尚健康》杂志社与世界乳腺癌防治活动发起人雅诗兰黛集团和华歌尔(中国)时尚有限企业联合举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粉红护卫!”

“乳腺癌是世界第一的‘红脸杀手’。 但是,很多女性,特别是中国对乳腺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程度相当低,更不用说有意识地进行自我检查和防治了。 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向公众传达乳房健康的消息。 ”。 《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阐述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一“粉红丝带活动”的宗旨。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粉红护卫!”

作为女性世界上最主要的恶性肿瘤,每年都有惊人数量的女性被乳腺癌阴影笼罩。 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的最新数据,我国主要城市10年来乳腺癌发病率增加37%,死亡率增加38.9%,农村死亡率增加39.7%,因此加强我国妇女乳腺癌防治意识刻不容缓。 医学专家指出,60%的恶性肿瘤与生活习惯性有关,乳腺健康依赖于定期乳房自我诊断等健康习性的培养。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粉红护卫!”

出于对中国女性的关怀,金秋十月,国内最受认可的健康杂志- -《时尚健康》与雅诗兰黛集团和华歌尔(中国)时尚有限企业合作,以阵容强大的讲座形式向中国女性传达了预防乳腺癌的知识。 讲座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肖薇担任现场主持,著名演员陶红、著名作家、心理学家毕淑敏作为嘉宾参加了这次活动。 作为一个非常具有号召力的女性,她们真实的演讲成功地唤醒了参与者乳房的健康意识。 肖薇的伶牙、陶红真诚深情的讲述,在毕淑敏的《拯救乳房》现场表演,不让来宾们集中注意力。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粉红护卫!”

由于与乳腺癌的斗争不仅依赖于女性,还依赖于整个家庭和社会,所以有很多男性参加了讲座。 一位男网友说,一起翻阅“时尚健康”是与妻子恋爱保温的秘诀,但今天的讲座拉近了他和妻子的距离,让他更关心妻子,体贴妻子,保护妻子的健康。

标题:“《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粉红护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