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郁敏的眼泪终于像决堤一样倾泻而出。 我静静地等她哭完。 哭过之后,她转过脸来问我。 善良的女人更容易受伤吗? 我说过那个不一定,看那个身体的价值不值得你付出感情。 盲目的付出更容易受伤。

“女强人:为何我总遇软饭男人(4)”

结束后,桌子上剩下很多纸巾,渗透着郁敏的眼泪和悔恨。 离别的时候,郁敏说“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好男人”之后,毅然转身,练习,看起来像是做出了决定。 张庆不知道她对
的责任

“女强人:为何我总遇软饭男人(4)”

郁敏三次见人,并不是世界上好男人太少,而是她选男人的标准有问题。

一开始,奈强不诚实,隐瞒已婚身份两年多了,郁敏还是和他结婚了。 最终,奈强本性难移,最终导致了房子外面有多个房子的结局。 郁敏和竞风在一起的理由更简单,“因为没有钱,我和竞风租了房子,过着以合作为名的实则同居生活”。 吃软饭的竞风利用郁敏后,还是找了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孩。 关于选择辽韦,郁敏的动机更不能接受。 “就是让它看起来像竞争风。 我不仅是男性,还是比我年轻的男性。 ”。 这样的动机,当然不会有幸福的结局。

“女强人:为何我总遇软饭男人(4)”

正如郁敏所说,这三个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但是郁敏一次比一次更错,一次比一次走得更远。 不是因为善良的女性容易受伤,而是因为抛弃自己的女性更容易受伤。 今后郁敏再次恋爱的时候,请睁大眼睛,爱惜自己,认真对待感情,不要再依赖人类了。

“女强人:为何我总遇软饭男人(4)”

请写信看看有没有类似的话

回到本伊人风采频道的首页,回到心情恋栏

上一页123 4

标题:“女强人:为何我总遇软饭男人(4)”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