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这次上海车展,美女如云,一个是尤物。 人们盯上美女时,有一位叫南平真希的4岁女模特,是中日混血儿。 她一出场,摄影师的镜头就一齐投向她。 发挥风情的美女模特们,必须要冷静一段时间。 (文/普锐斯博客)

“谁抢了上海车展美女模特的风头(组)”

4岁的南平真希是这次众泰上海车展上年纪最小的车模。 南平真希在模特圈子里很有名,有很多“粉丝”,学过表演,所以知道他当车模也很有眼光。 考虑到南平真希年纪小,经纪公司安排她每隔两三个小时出现一次,在后台,她享受着她的玩具,吃着点心。 她把每次站台的时间也控制在30分钟左右。 虽然每天的工作时间不长,但是这种轿车型号的价格并不低。 相关人士表示,小真希的收入几乎相当于一个专车的模特,每天至少有1000元以上。

“谁抢了上海车展美女模特的风头(组)”

在金融危机下,多个模特的开盘价都在下跌,为什么南平真希的出场价这么高? 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说,选择这么年轻的车型只是为了配合企业今年新上市的家用轿车,制造三人的感觉,但她一出场,就很有效果,一下子夺走了美女车型的风头。

标题:“谁抢了上海车展美女模特的风头(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