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4字,读完约2分钟

里德:我说时间是杀猪刀。 女明星们最害怕的是时间这把刀让自己的美颜消失了。 戴上人家的旧珠黄帽子就意味着没有风景了,但娱乐圈也有这么古老的女神。 她们可以说是驻颜有术。

“不老女神最新排行榜 众女星驻颜有术”

第一名赵雅芝

出生于1954年的赵雅芝说,长生不老女神为什么能减少她?

第二名黎姿

出生于1971年的黎姿,甚至张柏芝也说黎姿在香港比自己漂亮。

第3位李冰冰

1973年的李冰冰被誉为拼命的三娘,在国际电影界也获得了许多奖项。 很明显,这项事业的女强人在保守方面也有相当大的实力。

第4位李若彤

金庸笔下的《小龙女》,不知吸引了多少男同胞,近年来拍摄了许多人,但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仍然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另外,她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神的姐姐王语嫣”也很恶心。 时隔9年,银幕上的李若彤前些天考虑回归,回到了tvb。 据悉,时隔9年再次回到银幕的李若彤日前考虑到回归,回到了tvb。 李若彤和张慧仪回巢tvb拍摄的电视剧《aerobic girls》,由曾志伟执导,故事参照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 电影讲述了7个姐妹深厚的同班朋友,因中学时代的表演事故而解散的事情。 25年后,作为母亲的娜美遇到了昔日好姐妹的春花,但春花不幸身患绝症。 娜美为了实现春天的愿望,决定去拜访各自散步的其他好姐妹。

“不老女神最新排行榜 众女星驻颜有术”

第五位林志玲

虽然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已经38岁了,但她的脸颊和身体依然像18岁的少女一样美丽动人,志玲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和现在层出不穷的90后软模在一起也毫不逊色。

“不老女神最新排行榜 众女星驻颜有术”

第6位潘迎紫

潘迎紫出生于1949年,今年63岁了。 这张照片是经过了60多年的她。 潘迎紫已经不是古老的神话了。

第7位温碧霞

生于1966年,现年46岁的温碧霞依然是性感女神的不二候选人。 年引退的温碧霞再次出山拍摄3级电影《扎职》,网民非常期待。

第8位萧蔺

1968年的萧蔺,曾经的琼瑶女郎,身体和容貌都保持得很好。

9位徐若瑄

1975年的徐若瑄被称为小仙女,其穿衣打扮备受瞩目。 同样拥有天使面孔的恶魔之身的她,在保守方面也为娱乐圈叫好,现年37岁的徐若瑄拥有18岁少女的皮肤和身体,在娱乐圈拥有“长生神话”的美名。

“不老女神最新排行榜 众女星驻颜有术”

第10位伊能静

1969年的伊能静,不知不觉中已经43岁了,但容貌一直像个20出头的女孩,如何不打动男人们?

标题:“不老女神最新排行榜 众女星驻颜有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