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6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赞助、宋庆龄儿童科技馆主办、市团委、翁旗团委、玉龙胡莎风景区协办的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在美丽的赤峰玉龙胡莎风景区启动,来自10多个国家的18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在赤峰开幕

据了解,此次交流营吸引了来自尼日利亚、利比里亚、巴基斯坦、埃及、法国、韩国、希腊、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等10个国家的180多名青年营员。作为内蒙古的第一站,翁牛特旗玉龙沙龙接待了这群可爱的交换生。野营者积极参加寻宝、登山等活动,让参加交流营的中外青年增进友谊,开阔视野。

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在赤峰开幕

据悉,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次,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通过参与展览、交流和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可以了解中国,中国青年可以了解世界。记者肖伟

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在赤峰开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年交流营在赤峰开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