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杂志《人物》近日报道,世界最美50人评选活动,网民评选出他们心目中最美的人。 继前几天先公布了10名报名者之后,前几天公布了10名报名女演员的名单。 结果,被称为“包厢霸”的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斯领先其他女演员,成为第一名!

“美杂志评选全球最美50人(组)”

在我心中世界上最美的50人是加入网民的评论。


最美的发型杰西卡-辛普森有着令人羡慕的金色长发

上一页1、2、3、4、5、6、7、8、9、10、/ br /页

肥婆奥普拉“黑马”入选

被选为十大美女的是“箧霸”詹妮弗·洛佩斯、有新版“甜点”之称的美国歌手林赛·罗翰、美乐坛r b的小天后碧昂斯、金发美女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这是刚刚发生家族变化的一代玉成 青春玉女米沙伯顿( mischa barton )、安妮斯顿的敌人安吉丽娜-朱莉、新一代天后级人物艾丽西娅·凯斯( alicia keys )和大嘴美女朱莉·亚伯特。

“美杂志评选全球最美50人(组)”

当《人物》杂志谈到为什么詹妮弗·洛佩斯领导美女排行榜时,她称赞她的生活习惯“非常健康”。 出乎意料的是,胖女人的名嘴奥普拉一时名列第五,她从237磅减到近150磅。 因此,她可能对许多女性来说是一个榜样。

“美杂志评选全球最美50人(组)”

汤哥笑得最甜

女演员的身体部分也是这次活动的选举项目之一,暂时领先的是杰西卡·辛普森获得37%的网民,引领“最美发型”,拥有“最美嘴唇”的安吉丽娜-朱丽叶获得47%的投票用 关于男性,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以64%的票数暂时领先“最完美的腹肌”奖,而汤姆·克鲁斯以45%的得票率领先“最美的笑容”,仅为10% (文/菲少)

标题:“美杂志评选全球最美50人(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