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3日凌晨,记者乘车抵达宁兰南路施工现场。站在原来的罗国大桥上,向南望去,我看到工程车辆在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加班以争取时间和进步,并努力不错过交通。在挡土墙旁支撑模板的木匠王告诉记者。

[红山工棚改造时]宁兰南路很快开通

宁兰南路改造工程是红山区铁南棚户区一期工程启动的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长600米,道路宽度36米,涉及两座铁路桥和一座市政干河桥。其中,京通铁路地道桥于2014年建成,今年5月竣工;金铜铁路专用线市政干河桥和框架桥分别于今年7月和8月竣工。10月2日和3日,整个宁兰南路开始铺油,路面沥青混凝土施工已经完成。目前,排水沟、路灯等配套工程正在建设中。随着项目的推进,宁兰南路呈现出宽阔平坦的原型。记者走进挡土墙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往模板中间浇注水泥。师父不时左右看,以确保挡土墙是直的和坚固的。在路边的一个帐篷前,记者见到了正在工地巡逻的工棚改造办公室工程师郁红伟。他不停地观察和检查,并告诉每个人要有耐心和小心,并急于确保质量。他告诉记者,宁兰南路预计将于11月初开通,届时它将与天安门街汇合。

[红山工棚改造时]宁兰南路很快开通

多年来,宁兰南路道路狭窄,交通拥挤,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目前,这条路就在眼前,从汉江桥延伸到南山。这条路连接着旧城和改造后的棚户区,连接着普通人更好的生活。(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红山工棚改造时]宁兰南路很快开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工棚改造时]宁兰南路很快开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