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8字,读完约2分钟

陈慧琳( kelly )和未婚妻刘建浩( alex )将于10月2日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宴会。 记者事先为网友透露陈慧琳的结婚地点,届时陈慧琳将与相恋16年的alex在此许下一生的诺言。 凯莉在婚礼上穿的婚纱也一起曝光了。

“陈慧琳成千上万婚礼地点大曝光(组)”

酒店配备双人精油按摩

洲际酒店是香港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位于香港尖沙咀,毗邻维多利亚港,酒店下有著名的星光大道。 很多香港明星结婚喜欢选择在洲际举办,最广为人知的是04年的郭可盈、林文龙和06年的李克勤和吕淑仪,蔡一智、黎瑞恩、谭小环、杜汶泽等明星也在这家酒店举行了婚礼。 洲际酒店有多个酒店2楼主会场的ball room,面积达885平方米,最多可容纳约700名客人,共60个座位,完全满足alex、陈慧琳两家人大宴会朋友的要求。 酒店也提供特别安排的新娘室,里面点上蜡烛,营造出芳香亲密浪漫的气氛。 此外,还有双人玫瑰浴治疗和精油按摩服务。 酒店还设有温泉婚礼服务套餐,新娘和新娘可以提供豪华的温泉足底按摩等护理服务。

“陈慧琳成千上万婚礼地点大曝光(组)”

而且还提供劳斯莱斯( rolls-royce )、1974、phantom (银羽)ⅵ、宾利轿车接送新娘。 关于礼服,陈慧琳的形象设计师celia正在协助搜索。 其中两件礼服由礼服企业bridalroom赞助,另一件由西仲文设计。 婚纱一直是这个婚礼最大的秘密,但我也没见到未婚妻alex。 但是,据说陈慧琳结婚当天选择的礼服简约时尚,不走奢华的路线,钻头选择也越少越好。 我只是希望陈先生设计钻石手镯,营造新娘粗俗的美感。 因为场地有限,婚礼那天只邀请曾志伟一位艺人担任主持,其余是陈刘两个亲属的朋友。

“陈慧琳成千上万婚礼地点大曝光(组)”

在酒席上,酒店也热情地准备了从11888元到28888元的五个基本菜肴的列表。 其中最贵的2888元的顶级菜单有鱼翅、中东干鲍鱼、辽参等矜贵材料。 但是宴会部的工作人员说,如果客人有特别的要求,可以预先设计属于自己婚礼的原创菜单。 根据本娱乐消息,一对新人很可能在婚礼上用原创菜单招待来参加婚礼的客人。

“陈慧琳成千上万婚礼地点大曝光(组)”

结婚要进入中国的喜客网

标题:“陈慧琳成千上万婚礼地点大曝光(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