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 62岁的潘迎紫30年后回到台湾,还很年轻的面孔震惊了所有人。 什么样的保养方法能让女性62岁也拥有30岁的脸呢?

资料显示,潘迎紫出生于1945年,脸颊、身体始终维持在一定水平,几乎永远都是同样甜美的笑容,能吹弹的皮肤令人羡慕。

保养道之一:埋头于保养品的研究,期待着尝试各种各样的保养品。

任何护肤品在改变你皮肤状态方面的效果都很有限,但总是在年轻时保持最需要的无松动保养是比改善更重要的手段。

保养道之二:保养品一般一个月就能看到产品的效果。 潘迎紫都是不同的企业品牌,各自擦不同的部位。

只要试一下就知道是否可以了。 所有的效果都不是一天。 找到最适合你的护肤品很重要。

保养道之三:采用蔬果,以水果素食为首要食品。 不吃肉,多喝水,不知不觉就能保持青春。

蔬菜、水果,都是天然的保养品。

维护之四,长期在美国定居,出门不化妆。

化妆总是对皮肤有害。

标题:“不老美女 潘迎紫62年保养奇迹(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