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代表对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董日卜、、、巴特尔、宁、赵复、副主任、秘书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了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市政府秘书长孟昭君等陪同考察。

代表们来到中天裕元社区、解放街西通工程、西桥工程、铁南棚户区改造工程、党部满族乡小木头沟村节水增粮工程、松山区、松山区职业教育中心等地,对加强物业企业管理、开辟中心城区破碎道路、实现网格化交通、改造西桥、加强塑料薄膜使用、监督和污染防治、开展中等职业教育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承包商的意见。 检查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代表建议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和组织者非常重视代表们的建议,并做了大量工作。一些建议,特别是与民生和社会发展有关的建议,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同时,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建议办理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建议在推进政府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出席会议的市政府负责同志和组织者详细回答了代表们的询问。 杨代表市政府对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市政府组织者要以对人大负责的态度,继续落实代表们的建议,做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 董日布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提案是代表行使权利、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各有关机关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六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加强监督,组织者做好具体落实工作,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进展,让代表和人民满意。

标题:赤峰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