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9月底,红山地方税务局累计税收收入8.4788亿元,增长7759万元,增长10%。其中,地方税收75436万元,增长8662万元,增长13%。完成市局下达的第三季度地方税收任务的101%。

面对今年严峻的税收形势,我局按照地区局提出的“以点带面,以点带面,以点带面”的思路进行改革创新;稳中求进,科学发展是工作的主旨,在组织收入、抓质量、充分发挥职能和思维、强化纳税服务窗口、强调征管模式规范化、加强队伍建设质量、勤政廉政、强调约束等方面,坚持努力、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的科学精细化管理。建立与相关部门的数据和信息交流机制,加强与政府、统计、发改委、建委、财政、工商等部门的信息沟通,了解基本建设投资、资金到位情况、项目进展情况,预测税收实现情况。跟踪辖区内吸引投资的关键税源的进度;对于建安房地产项目,我们应该进行网上签约比较,以便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收益的主动权。对于重复催缴无效的纳税人,应当依法采取税收保全和执法措施,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标题:红山区地方税务局第三季度完成税收任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