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2字,读完约3分钟

绿领主打健康牌

工作结束后关掉手机,下单后是vc,周末一定要旅行,随身携带垃圾(袋子)。 这是广为流传的顺口,夸张地描绘了绿领的生活状态。 两年前,《绿领访问欧洲》一书真的很火热。 这本书的作者左士光也是绿领俱乐部的发起人。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什么是“绿领”? 左士光说:“虽然有点事业,但是请不要放弃生活。 虽然有点钱,但是不能被钱支配。 追求有品位的生活,但少一点从属的风雅和装腔作势。 把握时代潮流,但不要成为时尚阴谋的牺牲品。 虽然接近自然,但不要脱离社会生活,过着自由、个性化的生活,但不能成为游手好闲、愤世嫉俗的异类。 快乐的人生,比我们不幸的人心中有同情和救助之心。 过着有品位的生活,而且不忘看到广阔的世界。 ”。 北京圣解放服装服饰有限责任企业董事长哩描述了几个神秘的绿领生活:“在绿领俱乐部,每年的特殊节日都有不同特色的主题party,平时有高尔夫、滑雪、击剑、皮划艇、登山等业余活动。”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绿领也是老百姓

“我为什么要这样工作,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玩? ”卷入这个问题的城市人民开始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来释放压力,创造乐趣。 于是,绿领提出了被称为“绿领经济”的新的费用方法。 “我不能买很多衣服,但是更换滑雪用具有巨大的消费。 可以说这些爱好、日常活动都很费钱。 ”。 赵莹说。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但是,“绿色领地费”不是绿色领地的专利,如果是以享受、健康为目的的支出,则可以称为“绿色领地费”。 现在,人们的支出和生活意识中心开始从物质转向精神,健康、教育、文化是第一支出点,这恰恰体现了“绿色支出”的理念。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绿色经济是正当的道路

对于“绿色领域”、“绿色领域费用”,人们见仁见智,但是对于“绿色领域经济”,人们并不太了解,即使走在最先进的商学院里也没有专门的研究。 但这并不能阻止绿色经济注入现代都市人的生活。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绿色经济是创新的生活习惯带来的商业模式。 ”。 里程为“绿领经济”打上个性化的标签,“绿领的费用行业广阔,整合了众多资源,开辟了费用的价值链。 ”。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绿色领域的费用将成为经济热潮,这几乎成为绿色领域的共识。 在竞争压力倍增的时代,人们受到不同的压力,生存、赚钱成为了主流。 “中国的中产阶级更多,除了基本的衣食住行支出外,他们还有越来越多的剩余时间和金钱,如何诱惑他们与健康相关的费用是非常重要的。 ”。 赵莹说。 “绿领提倡的不仅是生活习惯和费用理念,还强调为社会创造积极的价值观。 ”。 深刻认识到行驶距离。 (文/祖佳)

“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欢迎发表关于职场经验和理财品味的文章

回到本伊人风采频道的首页,回到职场理财栏

上一页1 2

标题:“职场绿领:有点事业又不放弃生活(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