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2字,读完约3分钟

28岁生日过后,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云层上漂浮着白色的音乐。 那悲伤弥漫着,萦绕在肌切髓中。 我的手指划过身体,听到撕裂的叫声,从皮肤过来,渐渐地表面浮现了
,像花一样游了过来。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从梦中醒来,手掌湿透,胸前沾上血迹,我看到了——桃花。 笑容在眼睛里。

我出了一身冷汗,给唐米打了电话。 唐米在那里揶揄。 恭喜你。 最近桃花走运了。 什么地方,我把电话掉了。 我一个人进城。

突然开始害怕这样的日子,从北京逃到威海这座漂亮的海滨小城,我没有朋友,只有复印件和香烟。 街上的太阳刺痛了我的眼睛,深呼吸,眯起眼睛变成一个缝隙,想“有什么灾难我受不了”。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我说没有朋友是因为不想在朋友面前摇晃,但是那天突然变得反复无常,自己空白身体太需要颜色了,不由得去了冬瓜小屋。 他还在画他的漫画,时髦的都市爱情在他的笔尖上跳跃。 我躺在旁边的桃色沙发上听着jazz,头发总有一天会扎下来,我会热情地摆弄。 钟摆越来越烦,像失控的机器,苍白的旋转和思想。 问冬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爱吗?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冬瓜,光头冬瓜转过身来:等等,我给你画了《爱飘飘》,在寻找你的隐私吗? 冬瓜什么也不说,他知道,我想知道自己结婚的女人是什么,就不提了。 我喜欢冬瓜这样的谈话方法,他知道我想说的话和不想说的话,这节约了我在别人嘴里泡泡乱飞时挣扎的狰狞表情。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你喜欢什么颜色? 还是你的爱是什么颜色? 我画漫画时可以偏重。

把烟圈咽在空里,抽了十几年烟,我想为什么烟圈总是不圆呢?

说话,你! 冬瓜明显不满意。

女色! 你知道啊。

走出冬瓜小屋,胸前想起桃红。 心里有事。

唐米打电话来说,他想找个闲得发麻的男人和她一起离开这个城市散散心。

我说了,你的神经又来了。 像你这样的妖精恐怕没有人会陪伴吧。 其实唐米很单纯能看到最后,所以她的朋友特别多。 1米70的头,细长的身体,吐泡泡的对话和无拘无束的表情,让人联想到山风空中的云,只有苍白的脸,看着都舍不得或怜惜。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认知唐米6年后,大学毕业的酒会被正式承认。 那天晚上,一杯杯的语言结束了一生的相遇和今后的离别,每个人都把欢笑和痛苦染成了树木的三分。 我在桌子上,左右开弓,右手夹肉,左手夹素,不喝酒,表情也不夸张。 唐米,这是一个在我印象中上课时到里山采集野菊,老师走上讲台还像没人一样在桌子上摆弄花的女孩,但当我被风吹得乌云密布的时候,会请我喝酒。 我斜着看着她,她的脸已经红了,手里拿着一瓶威海卫。 我也有一瓶,但是没有打开酒的工具。 她四年、四年都没说过一句话,所以我想今天班上所有的女生都会请你喝酒。 她们感谢你在班上遇到什么麻烦的时候挺身而出。 但是,不,谢谢你。 四年来,你让我平静下来。 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她可能喝醉了

“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1234567下一页7下一页

标题:“纯情故事:28岁时我的桃花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