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65字,读完约4分钟

很多男人梦想有恋人。 各种各样的男性身边也有各种各样的恋人,但如果你是神的话,在女性中经常会看到,其实只有4个恋人。 一个人得到了她,你得到了痛苦。 一个是得到了她而你得到了幸福。 一个是你没有得到过她。 一个是你得到了她之后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那么,这到底是那四位恋人呢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第一恋人:陆小曼这是一位美丽而充满才气的女性,她的袖子里飘着让男人陶醉的
暗香,她的眼角充满了让男人着迷的深情。 她的手指轻拂的方向是男人最强烈的梦想,她深深地迷住了诗人徐志摩。 尽管他自己有妻子,但曼也有丈夫,疯狂地爱上了这个他心中的女神。 因此,这个风花雪月的故事达成了两个好故事:陆小曼西点军校毕业,你是哈尔滨警察厅长的丈夫王澍和她离婚,成全了这个怨恨人。 这在以武力决定一切的军阀时代,实际上很少见。 所以国王成了一个稍微好一点的男人。 另一个好故事是陆小曼给徐志摩带来了无限的灵感,让他写了很多精彩的诗。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但是,如果决定把爱写成诗的话,那首诗就不仅仅是一首歌了。 陆小曼的浪漫主义并不是因为得到了诗人就画上了句号。 婚前徐陆的恋情达到了那个时代的浪漫之巅,婚后的他们注定会从这个山顶上有些掉落。 陆小曼洋溢的感情,使徐志摩陷入痛苦的深渊。 他们之间开始了村妇村夫式的谩骂,最后36岁的徐志摩在负面空气中登机离开,摔死了。 直到这时人们才发现徐志摩只是陆小曼的另一个情妇。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第二恋人:凯萨·萨默斯,这是一位安静的英国女兵,二战期间是盟军司令艾森豪威尔的司机。 这个小女人在战火纷飞的紧张时期成为艾森豪威尔的恋人,给了他全身心的爱。 她从来没有想过艾森豪威尔会为她做什么。 即使在艾森豪威尔的正式夫人来到军营重逢的时候,她也会忠实地为他们开车,和他们一起旅行,堂堂正正地成为艾克夫人的女性伙伴,和她拍照时展现出平坦的笑容。 她为艾森豪威尔服务了三年。 这三年间,艾森豪威尔以高昂的斗志领导欧洲联军的反法西斯斗争,打败纳粹德国,从少将晋升为五星上将。 战后,艾森豪威尔再次成为美国总统。 那时的凯萨·萨默斯从他的生活中默默地消失了。 她从没提到过和艾森豪威尔的关系,一直保持这个秘密直到艾森豪威尔死后。 当她觉得他们的恋爱一点也不能受到艾森豪威尔的伤害时,她身患绝症,写下了《过去的难忘——与艾森豪威尔将军的恋爱》。 她站在恋人身后凝视着他耀眼的光芒,但不想让这光芒照到自己身上。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第三位恋人:一位叫莱昂斯基的丰尻巨乳女性,用大家都知道的裙子吸引了世界。 她的血盘让很多人困惑:克林顿,这位美国历史上最年轻帅气的总统为什么会看到她? 答案可能只有两个要素。 成熟的年轻身体和想出名的心。 她成了克林顿的恋人,尽管这种恋人关系没有维持很久,但她迅速震惊了美国,带来了两个长期的结果:莱昂斯基成了名人。 只要她一点点的回忆和克林顿的绯闻,就能赚回一点美元。 她说一辈子衣食无忧。 另一个长期的后果是克林顿为了偿还这种冲动而欠下的巨额债务不得不艰苦演讲和写书,带着差点被性丑闻缠身的坏名声载入史册。 克林顿在斯塔尔的调查终于风平浪静之后,一定是憎恨着莱温斯基扭曲的屁股看着:我以为她真的喜欢我!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第四个恋人:秋香她一生的事迹不太详细,但她的结局最具代表性。 唐伯虎看中了她,经过很大努力才得到了她。 的丈夫爱上了待字闺中的少女,在今天这是不折不扣的恋人,但那时还可以叫小妻子。 事情发生得很浪漫,但结局从古至今没有太大变化:史载有朋友来唐伯虎家做客,请求见一个叫国色天香的秋香嫂子,唐伯虎不能推辞,跑到里屋叫秋香。 客人伸长脖子等着看江南第一才子的意乱神粉丝的绝世女性,门帘一选,黄脸女就进来了:衣着通常气质通常,客人通常都是吃惊、失望,那种心情是常说的话:我靠! 不会吧! 即使看到唐伯虎的眼睛,也是模模糊糊的。

“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回到本伊人风采频道的首页,回到心情恋栏

标题:“调侃:男人最想要的四个情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