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春晚过去了,但网友评价春晚热情不减。 yif秀的春晚魔术被曝光后,各种吐槽不及吕陈,鼻子尖尖的,被翻了yif整形前后的照片。 但是,拿出yif小时候的照片不是整容而是天生的,春晚的评价比春晚热闹,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读者变得这么不耐烦了?

“Yif春晚魔术穿帮 整容前后照童年照曝光”

yif秀的春晚魔术被曝光后,各种吐槽不及柳陈,鼻子尖尖的,被翻了yif整形前后的照片,但也有人拿出yif小时候的照片来表示不是整形而是天生的。 在yif春晚表演的魔术,观众可能对柳琴的表演很熟悉,但对这个台湾魔术的新贵和未知感,期待过高,失望之大是不可避免的。 再加上yif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紧张得连彩排都没有,直接参赛了。 另外,在上帝普通的摄影师面前,露出马脚,所以可以说没有学习yif的技术,还是摄影师的脾气不好,真的没关系,不要激怒摄影师。

“Yif春晚魔术穿帮 整容前后照童年照曝光”

网民扒出来的yif整容前后的照片

yif春晚魔术曝光视频和照片上映后,大家对yif的经历和过去的经历非常感兴趣,在yif整形前后翻了照片,似乎对眼前西方风格混血的法国式魔术师充满了疑问和不满。 yif和很多粉丝也展示了小时候的照片,表现出清白。

“Yif春晚魔术穿帮 整容前后照童年照曝光”

yif被指出整形鼻子很尖

yif反击整容小时候的照片,鼻子尖尖的

网友评论yif :东北以前去湖南台后,整容后,王伟忠签康熙重新包装后,说自己是法国人,中文不好。 .但是,以前节目的视频被挖掘出来了。 .中文东北话可溜……网友潮水般地质疑yif整容,但yif对传言也泰然处之,无言以对,真实地表达了对这次春晚魔术的表现不满意,过于紧张,越来越努力,希望 从小时候的照片中发现yif的鼻子很尖,似乎打破了疑问的传言。

“Yif春晚魔术穿帮 整容前后照童年照曝光”

第一排右三排连yif小时候的照片也打破了国外生活以外的传言

网友评论:挖出yif年轻时参加节目的视频的人,完全是流利的普通话,容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指出整容,刻意改变口音,甚至有可能编造法语为母语的事件。 但是这个怎么样? 这证明了人付出了这么大的努力,还不应该脸红吗? 难道当时龙飘的企业也不是故意编造身世让你以为自己是马来西亚人吗? 当然魔术是假的。 谁营造的气氛有趣?

标题:“Yif春晚魔术穿帮 整容前后照童年照曝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