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吴辰3年前和博智影业首席执行官廖怀南结婚,刚结婚一岁,最近一家三口刚去泰国曼谷度假一个月,辣妈吴辰穿着比基尼晒太阳,身体明显比以前瘦了 本来她雇了一个私人教练和营养师的食谱,短短两个月身高169厘米的她,体重从56公斤变成了51公斤,紧逼度比以前提高了。 ( 21cn )

“36岁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辣秀好身材”

吴辰说:“目标是瘦一点,再瘦一点,成为维多利亚那样秘密的女模特! 不,我想变得更健康。 ”。 她以前有瑜伽和游泳的习性,但发现运动量不足。 “生女儿后身体上也有赘肉,所以要比较手臂、腹部、大腿进行微调,最胖的地方不运动就不会勒紧。”

“36岁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辣秀好身材”

所以她从两个月前开始每周都在教练的指导下接受2~3次重量训练,配合营养师建议的饮食,三餐正常吃,菜、肉、饭均衡,效果很好。 这样下去,也许能看到4头体重的数字已经很久了。

“36岁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辣秀好身材”

据吴辰君说,因为表姐和表姐丈夫搬到曼谷,她带着丈夫和女儿去玩了。 以前出国的时候几乎都有长辈陪伴。 这次是第一次的“三人世界”,丈夫廖怀南有时也为她拍摄了美丽的照片。 她最开心的是mia的适应力很好,非常开心。

标题:“36岁吴辰君泰国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辣秀好身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