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2004年08月12日15:55 大洋网

妍( jade )、郑希怡、梁咏琪之前( 8.10岁)晚上出席“第二届全港form five ok歌唱比赛”,穿着低腰裤的jade是唱多了新歌《发调橙》的关系,不小心露出了右腰的大肉,t 她第一次穿着三寸的高跟鞋跳舞,舞台湿漉漉的,不小心对着前面的我,幸好她马上抓住了旁边的男舞者,没有变丑! jade说:“刚才差点摔倒,所以很狼狈啊。 穿高跟鞋跳舞很危险! (不怕扭伤吗? 当然很可怕哦! ”个子矮的jade坦白试用升压器说:“我之前朋友借过升压器,但是医生说太危险了,肌肉疼,对脖子也不好。”

“在乎妍诱人低腰裤劲舞疑露T”

在乎妍诱人低腰裤劲舞

同场的郑希怡穿上露背装跳劲舞,还与歌迷齐齐做瑜伽,原来她一直渴望学瑜伽减肥,她说:“我想学倒吊的那种瑜伽,一来可以收身,二来可以减压!”

标题:“在乎妍诱人低腰裤劲舞疑露T”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