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哈钦旗:数据显示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

在深秋,哈钦旗的大部分山坡作物都被储存起来了。今年秋天,在十个满族乡楼子店村的低收入家庭杨成家的小院子里,他的家人不仅享受到了丰收的喜悦,还收获了一份丰厚的产业。该村帮助借款,购买了30多只羊,因此未来并不令人担忧。

娄子甸村四面环山,村里7000亩耕地中有90%是山坡,这取决于天气。农民人均年收入只有2000元。村民们怎么能拔掉穷人的根,奔向富人呢?今年,经过详细的调查和家访,乡镇驻地干部发现,当地有一定的养殖基地,每个人都对农业感兴趣,但缺乏启动资金。在摸清了村情、掌握了民意后,帮扶干部积极与旗内有关部门协调配合。今年9月,该村获得了600万元的贴息贷款来帮助农民,120户贫困家庭可以通过三个联合保险计划各借5万元。有了这笔资金,到今年年底,娄子甸村的基本母羊数量将达到1万只。

哈钦旗:数据显示,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

整改落实问民生,服务群众,注重实效。十个满族乡镇的变迁是喀喇沁旗教育实践的缩影。在活动中,旗各部门坚持站起来改革,即知在变,对四风问题、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和服务群众问题进行了扎实有效的整改。据统计,全旗共解决问题3190个,其中已解决1826个,正在实施1277个,向群众解释了87个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

哈钦旗:数据显示,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

通过对喀喇沁旗整风实施情况的描述,数字表明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

今年1-8月,全旗民生支出为10.2亿元,占公共预算总支出的73%。重点投资整合2.2亿元资金,推进新农村建设和10个全覆盖项目;共发放财政扶贫贷款1.1亿元,覆盖贫困人口4000多人;投资1000多万元新建32个村级活动场馆

哈钦旗坚持立法和改革与立法、法规齐头并进,整顿和实施惠民生、建章立制、扎扎实实。目前,喀喇沁旗的制度建设任务即将结束,一系列关于作风建设、人事管理和深化改革的新规定即将出台。目前,全旗初步确定了25项需要进一步实施的制度,12项需要修订的制度,16项需要研究制定的制度。各级团队完成了两个方案和一个计划的制定。(记者徐永胜,周建军)

标题:哈钦旗:数据显示,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