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6字,读完约3分钟

对于叶茜的遭遇,谣言层出不穷。 8进6的比赛前,本报记者曾和叶一茜谈论过所谓的“黑幕”。

《申》报:你对八进六的比赛有什么预感?

叶茜:下一个被点球的可能是我。 真的,我觉得自己很有可能面对点球。 就算这个关上了,下一个也关不上。 就像李宇春一样,如果她离开了,一定会影响收视率。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申》报:有传言说主办方保证让叶一茜平安地去三,你有这个信心吗

叶一茜:当然不能。那都是别人听到的,有人说我马上就出局!

《申》纸:也就是说,黑幕与你无关?

叶茜:我是来唱歌的。 我不是来制造黑幕的。 如果我拿着这些钱做黑幕,我就不参加超女声了!

叶茜这次被淘汰了,以前的传言也没有自毁。

8场比赛结束的晚上,叶一茜的手机“爆炸”:上百封邮件蜂拥而至,她匆匆删除,匆匆看了爸爸发来的“输了也很荣幸”。

站在pk的舞台上,她笑着说:“可怜的我不想寻求巴巴的同情。” 投票的结果是她哭得通红。 “想和那么久的姐妹分手,和两三个月的舞台告别,很悲伤。”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比赛结束哭了,接受采访哭了,看了重播哭了,在机场送行时哭了,叶一茜把泪海留在了湖南。

考虑个人的将来

何洁从贵阳老家回来的时候,生气地抱怨叶一茜:我们当地的报纸把你的照片放在最大的中间,把我们的几份豆腐复印件放在一边,还是我家乡的报纸……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关于这件事,叶一茜说:“如果我知道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我就成功了。 我什么都不求,没有低落。 ”。

比赛的结果只是一个说明,超女的声音已经给了她无数的机会和选择。

比赛中,叶一茜每天接到20、30人不同剧组、不同企业的邀请电话,问她有没有期限。 那时她忙得没有时间回邮件,现在终于可以认真考虑自己下一步做什么了,“还是先唱歌拍广告吧。 演戏太累了!” 说。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结束一切中伤

私底下,性格比较听话的叶一茜受委屈也不说话,尽量克制自己,但前几天上海某媒体上出生的报道确实激怒了她。 “我说什么胸大,精神分裂的傻妞。 她没有采访我。 可以想象对方是什么样的女记者。 ”。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这次超女的声音让这个美女再次体验到“人言可畏”,她没有回避这个话题。

《申》报:比赛结束后,在网上看到评论了吗?

叶一茜:以前每天晚上打开电脑上网,满眼都是骂我的话。 现在大家都很同情,说着令人惋惜的话,看着很高兴。 以前很多人骂我那么开心,也许是为了心理发泄。 那也证明了我的美丽被嫉妒了。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申》纸:没有悲伤吗?

叶一茜:这种事要看你怎么想。 如果难过的话,那就是自己和自己受不了,要看心情如何。 以前在艺校,我早就被中伤了。 如果在意这些事,我就不会站在舞台上走到今天。 我觉得我的脸已经磨破了。

“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申报:以前说过坏话吗?

叶一茜:就像网上说的那样,什么叶一茜被包里了……是在中伤女性吗,一般说的是私生活方面。

申报:那么,你现在的个体状况怎么样了呢? 你有男朋友吗?

叶一茜:……这是我不想回答的,至今仍以事业为重。 (文/马晴)

标题:“叶一茜 告别超女 告别骂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