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8字,读完约3分钟

导语: 12月30日将在备受期待的《直通春晚》五进三总决赛上演。 歌手孙楠、高希希导演、指挥家李心草[微博]担任评委,哈尔滨担任特邀嘉宾-全程提醒员。 平安[微博]一如既往地保持势头,平安成为当晚第一位晋级选手。 许艺娜、阿萨也拿到了蛇年春晚的入场券。 一直呼声很高的“中国好声音”金池[微博]选手被淘汰引起质疑。 木江子工会也于当天晚上停止。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平安和阿普萨打成平局获胜。

当晚的决赛中,首轮也在选手个体展示环节之后。 在该环节之后,平安排名第一,许艺娜、阿普萨、金池排名第二、三、四,木江子排名第五。 第一轮的平安和抑制器声音有点不舒服,但之后渐渐进入佳境。 第二次排名第一的平安首先进入晋级保留,剩下的4人分两组挑战与淘汰无关。 许艺娜赢了木江子集团,暂缓晋级。 阿萨夫点球金池获胜了。 然后,输给第二场的金池和木江子组合在第三局点球中,木江子组合被淘汰。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第四轮有晋级保留的4名选手一对一对抗,阿普萨再次打成平局,由于平安和阿普萨都表现出色,出现了30比30的局面,之后2人现场的歌唱比赛1次,晋级权交给了评委。 评委们三票都选择了平安,平安成为当晚第一个晋级三强的选手。 上一轮阿普萨和许艺娜打成平局,通过加萨阿成功晋级。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许艺娜,阿普萨萨升级

金池被淘汰引起争议

在八进五的比赛中,徐艺娜对决张赫宣[微博]以45票对15票的高票数淘汰张赫宣,引起众多网友的质疑。 今天,许艺娜再次来势汹汹,在第四次晋级赛中遭遇“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许艺娜再次夺冠,成为第二次“直通春晚”三甲选手。 许艺娜兴奋得流泪,董卿也安慰网上有许多怀疑许艺娜的声音,许艺娜依然带着强烈的笑容面对比赛说得非常罕见。 但是,许艺娜再次战胜好声音选手的网民们仍然有很多不满。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在第五场比赛中被保留的金池和阿普萨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这一点非常震撼。 在《笔直的春晚》的舞台上,金池和阿普萨有很多支持者,两人唱完之后,评委孙楠、高希、李心草更倾向于选择金池。 但是,根据大众评委的投票结果,阿普萨以8票的特征获胜,成为第三个获得蛇年春晚入场券的选手。 金池大方地说:“因为赚了钱,所以今晚唱了5首歌。” 即使强烈认为金池被淘汰了,但很多金池粉丝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很多网友在微博上说:“评委都说可以,但是为什么被淘汰了?” 怀疑这里面有黑幕。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最终,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将春晚直通的入场券交给了平安、许艺娜和亚瑟。 而且,哈尔滨也表现出了对金池的执着。

金池调皮曲风备受赞誉

战胜平安,模仿五岁的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在与木江子组合进行淘汰赛的过程中,金池意外地改变了曾经的浓厚氛围,选择了郭富城的“你爱不完”,淘气可爱、自由自在的样子,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 最终金池顺利淘汰了木江子工会。 但是,很遗憾金池依然被淘汰了。

“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那天晚上赢了平安很兴奋,董卿揭露平安1984年已经参加了春晚,但这个春晚是家庭的春晚,之后平安地开始录制自己五岁半家庭的春晚的样子。 用顽皮的上海话甜蜜的报纸窗帘,非常可爱。

标题:“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