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7日,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区域文化体制改革部署会议精神传达纲要,部署部署了我市当前和今后的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各县区宣传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童国庆指出,要认真总结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切实增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年来,我市改革任务稳步扎实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和落实文化体制改革任务,明确新一轮改革的总体要求,加快完善文化管理体制,深化国有文化单位改革,加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构建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和创新发展体系。要坚持以大养小的发展思路,促进我市文化产业尽快做大做强,以优化产业结构为核心,以市场科学配置文化资源为手段,加快培育繁荣的文化市场,以增强发展实力为目标,统筹培育。 建设和支持文化企业、重点项目和园区基地,做好统计工作,以促进综合发展为出发点,扩大产业门类,提高综合效益。 童国庆强调,要强化责任,明确要求,努力把文化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具体部署,更明确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自信,努力推进文化改革和发展,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我市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标题:赤峰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