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4日,赤峰市气象局发布了一份重要的天气预报,显示赤峰市将从南向北再次出现强降水,市区和南部县将出现暴雨,其中卡其、宁城和敖汉旗部分城镇将出现暴雨。

赤峰气象局发布暴雨预报

预报称,从7月25日凌晨至26日凌晨,由于高空槽、低空切变线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赤峰市将再次出现由南向北的强降水,北部旗县和翁旗南部将有暴雨(25.0-49.9毫米)。暴雨(50-99.9毫米)将发生在城市和南部旗县,包括卡其。主要降水期集中在第25天。降水过程的特点是时间短,雨量大。主要气象灾害为短期强降水、雷暴和冰雹。前期强降水导致土壤含水量高、吸收能力差,高降雨强度下易发生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农田内涝等次生及衍生灾害。(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

赤峰气象局发布暴雨预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气象局发布暴雨预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