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91字,读完约4分钟

马诺有多少人? 江苏卫视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也是。 对于她在节目中“疯狂坦诚”的恋爱态度,观众们表示:“很无语。 喜欢自行车、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购物吗? ”。 她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喜欢在宝马里哭。”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相亲节目在几年前引起了电视的热潮,但之后就消失了。 现在再次受欢迎了。 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山东卫视《爱敲门》等真人秀节目相继出现在银幕上,成为收视热点。 多名参赛选手也因此成为了人气明星。 整容美女陈娟、幸福男刘丞、只会打扮的美妆生……应该有很多人。 有网友预言“相亲明星”将取代“选秀明星”,成为年最火草根新星。 其中怎样才能减少拜金女马诺呢!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北京出身的平板模特,20岁的女子马诺是《非诚勿扰》的第一人。 参加第一期之后,她以辣度、性感闻名,大胆去干。 “听了你的话,我想你不抽了”,对于男嘉宾的各种评价,他说“毒舌不已”。 他承认,在电视上也喜欢奔驰和宝马,交的男朋友七八个人也不过是零头。 “这个史上最恶毒的拜金女,平时都是陌生人,怎么上相亲节目就一团糟呢? ”虽然网络上有不少人谴责马诺,但她博客日的点击概率已经超过了万次,求职邀请激增,成为热门收入不争的事实。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现在北京、南京两地都在跑,继续捞钱。 ”。 对于外界的疑问和不满,马诺表示嘴长在别人身上,自己也管不住。 “很多人可能对我说的话和穿的衣服感到厌恶,也可以认为是恶意炒作。 今后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回答,用自己的风格打扮,讨厌的朋友马上就可以转动转盘。 ”。 对于自己赤裸裸的拜金宣言,马诺说:“谁都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好,但比起这个伪装,请诚实地表达。”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最近在《非诚勿扰》中登场的“富二代”刘云超终于改写了男嘉宾“被欺负”的命运——他的傲慢虽然被现场女嘉宾包围,但他面对女嘉宾们的针锋相对,一举成为了网络热门。 刘云超刚过20岁,父母是商人,他自己从事证券工作,餐饮连锁店老板,个人银行存款600万元,拥有3辆跑车,月收入3万~5万元。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本来在《非诚勿扰》中,像刘云超这样条件的男嘉宾受到女嘉宾的礼遇,但个人情况是男嘉宾出场后介绍的,刘云出场时只穿着白t恤和牛仔裤,所以他一开始不是礼遇,而是来自女嘉宾的“ 一位女嘉宾说,她不喜欢刘云超的身体。 刘云超说:“你身体好吗? ”他用严厉的声音问道。 刘云超的风格出乎女嘉宾们的意料,向他发起了围攻。 当一位女嘉宾说刘云超不礼貌时,刘云超问她:“有什么了不起的? ”。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这次,刘云超一出场就关灯了,所以刘云超介绍个人情况后,马诺也没有机会选择发表意见了。 但是刘云超并没有放过她。 刘云超对马诺说:“我看过你的视频。 你不是想坐宝马吗? 那个和我一起去吧。 ”马诺说,几秒钟后,他被眼前正在宣传的男人猛烈地打了雷。 “我不喜欢比我臭的人。 我什么都不说,不想再理他了。 ”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刘云超对马诺的挑衅也引起了其他女嘉宾的不满,一直到温柔的女嘉宾谢佳都有点生气。 谢佳对刘云超说。 “虽然我的家很普通,但我不喜欢你,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 然后,谢佳关掉了灯。 在她的指导下,其他女嘉宾也纷纷关灯,刘云超因“配对失败”不得不离开现场。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退场后,刘云超对着镜头说:“我认为她们大多数都很虚伪,她们的内心并不这样认为。 我不知道她们会不会私下给我留电话,找我。 我觉得有钱不是坏事。 即使鄙视,也不想宠坏她们。 我只是选择了我心中的女孩,但没有出现这个“她”。 我觉得她们不诚实。 ”。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本期节目播出后,刘云超成为了网络红人。 许多网友叫嚣刘云超“有骨气”,认为节目中的女嘉宾太趾高气扬、尖酸刻薄,认为应该有人教训她们。 网友“小晶晶”说:“明眼人乍一看,刘云上节目不是为了相亲,他是为了吸男人的气,骂虚伪的女人。” 网友“长风red”问:“女嘉宾问刘云超不礼貌,她说别人身体不好就有礼貌吗? 礼貌是相互的”一位网友认为,刘云超要么表演,要么他本人真的素质低下,他不应该上节目。 网民认为这是节目组因害怕马诺审美疲劳而强行撤出她的疑问,制片人王刚说:“这个逻辑有问题。 站在节目组认为是假的上面,对我们不公平。 ”。 关于某网民的“通报”节目,剧本作者王刚解释说:“不,只是编辑用的节目流程,什么时候会出现什么样的身体,有什么样的才艺表演等,具体来说,不能事先写。”

标题:“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