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开朗、自主、唯美、自信的亚洲小天后萧亚轩,最满意的身体部位是眼睛和嘴巴。 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跨年晚会上,带着啦啦队跳了美国流行教主gwen stefani的“hollaback girl”,但拍摄本刊封面时,要继续听gwen stefani的歌,排pose,排Elefani的歌。

“萧亚轩:完美的角色扮演(组)”

萧亚轩说:“gwen stefani从乐队no doubt的时候开始,就是一位对实验和创新很勇敢的艺人。 她以前唱另类摇滚乐,外表是复古服装的金发美女,和普通大众想象的摇滚歌手不同。 她的个体作品融合了摇滚和嘻哈的元素,很有个性,也有她的调音。 不仅是音乐,gwen stefani和个人服装企业品牌l.a.m.b,看到她设计这种东西的过程,我也很兴奋,所以这个时候我在每次的表演中都加入了自己的想法。 ”。

“萧亚轩:完美的角色扮演(组)”

萧亚轩让工作伙伴在舞台上尽情地表现,对服装设计出身的她表示感谢。 当然,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像gwen stefani一样,拥有自己的服装企业品牌。 “但是,我认为有必要充实更专业的信息,所以从包和饰品试试吧。 我空也经常和发型师朋友去市场看布,我觉得布料都是有生命的,所以根据舞台效果选择合适的布料。 棉布之类的东西很简单,但绒布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 为了多方面摄取这些新信息,我每个月花很多钱购买杂志,去时尚网站,每天起床后上网,看看有没有时尚和歌手的信息。 我找个合适的角色,对自己说“今天我来演这个角色吧”。 ”

“萧亚轩:完美的角色扮演(组)”

萧亚轩去年没有出新作,但从去年到年末引起了很多骚动。 对于面向春天“千呼万唤”的新专辑,elva坦言压力不小,但“其实2005年是很多意想不到的一年,也是我的蜕变期。 在工作上,我换了一个新的唱片企业,对我来说是挑战,等了很久,但是唱片企业全心全意要求延期,我觉得这些事情的发生似乎都有其原因,指向更好的未来,所以 经过这么多时间的准备,新专辑一定不会让员工和粉丝失望。 ”。

“萧亚轩:完美的角色扮演(组)”

一、二、下一页

标题:“萧亚轩:完美的角色扮演(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