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4字,读完约3分钟

“奢侈品市场正在萎缩”等类似主张还为时过早,现在奢侈品费用市场开始反弹。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 mastercard )的spendingpulse部门月度报告显示,2月份奢侈品类支出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5%,1月份同比增长8%。 这些数字表明奢侈品市场正在慢慢复苏。 介绍8个高级名牌产品。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1 .手提包

lana marks的手套以贵而闻名,其中镶有helen mirren设计的776颗钻石是最奢华的设计之一,价值25万美元。 在经济低迷时期,lana marks手套在迪拜、莫斯科、纽约和印度的销售也很顺利。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2 .太阳眼镜

对于想要花400美元购买chanel和tom ford太阳镜的客户来说,2万5千美元的sama钻头太阳镜是难以想象的。 但是,对于真正的奢侈品客户来说,这不算什么。 上个月仅拉斯维加斯的city中心店就卖了2双。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3 .“吊灯”鞋

prada上满是水晶的鞋,因为水晶的形状像吊灯,所以被称为“吊灯”鞋。 那个价格在800~1800美元,虽然不贵,但是刚上架就卖空。

4 .手套

在许多企业想要偷工减料,降低其价格,以稳定顾客的时候,chanel不可思议地从年开始增加了手套的价格13%。 chanel确信经典包不会因为价格上涨失去顾客。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5 .耳环

ivanka trump珠宝系列是美国房地产王donald trump的女儿ivanka trump于2006年推出的,ivanka的珠宝设计风格古典优雅,风格多大方,单价450美元至200万美元。 虽然价格贵,但销售额不俗——多由女性送给自己。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ivanka trump 18k白金椭圆形钻石吊坠,$ 10,500

6 .西装外套

christophe decarnin设计的balmain将摇滚味的潮流风混合到高级时尚中,成为了派对、红地毯明星秀的大热企业品牌。 当然,有钱人不太关注喜欢的服装。 即使是贵的东西也会咂咂咂舌头——1500美元的t恤和000美元的牛仔裤,都是经济衰退时的奇迹。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balmain棉帆布军服型西装,$ 6,225

7 .包

世界上第一个制作高跟鞋的roger vivier是以高级定制鞋闻名的鞋履·鞋履企业品牌,奢华的晚餐包也是强项。 那个设计师bruno frisoni以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为灵感设计了miss viv包,很快掀起狂潮。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记录器欢跃套件,$ 13,000

8 .项链

solange azagury-partridge没有接受过专业珠宝首饰的设计培训。 她自己的结婚戒指是她的第一个作品。 但是,也许正因为没有专业的束缚,她才能把最大胆的想象纳入设计之中。 电影《欲望都市2》中sarah jessica parker戴的是solange azagury-partridge项链,当然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solange azagury-partridge蓝宝石项链,$ 198

标题:“有钱人必买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