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2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3日下午6点,洪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的年国玲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下班回家。此时,在文忠镇申请餐饮服务许可证的一名村民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窗口被告知,核查清单已经过期,需要到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核查。尽管已经过了工作时间,但年国玲还是立即回到窗口,重新打开电脑,为双方打印了核清单。

赤峰市洪山区:关爱群众的“最后一英里”

红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红山区委、区政府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便捷平台,不仅实施了全国推广的审批受理单、退回通知单等审批服务模式,还引入了引导服务、挂号预约等人性化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效率优先、服务一流的庄严承诺。 住在赤峰学院附近的残疾人叔叔李想开一家公司,但他不知道相关的手续,所以他打电话给红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工商局窗口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周末休息时来到李叔叔家,详细解释了相关事宜,并指示他在相关文件上签字确认,当场为坐轮椅的老人申请营业执照。

赤峰市洪山区:关爱群众的“最后一英里”

她像对待亲戚一样对待大众,但她对自己的亲戚充满愧疚。这是同事们对窗户工人崔的评价。崔的父亲是一位晚期癌症患者,她最少去看望父亲。谈到父亲,她热泪盈眶地说:我真的很想多陪陪老人,做个孝顺的人,但是有时候当你忙的时候,即使你担心,你也不能照顾好它。崔负责公司联络员的备案工作。由于工商机构的改革,她不仅每天及时将数十甚至数百名联络员的信息录入系统,还为广大群众提供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查询、省市学生入学查询、困难补助查询等服务。群众的利益不是小事。有时,为了帮助大众审查一个企业的名称,她不得不在电脑上操作几次。

赤峰市洪山区:关爱群众的“最后一英里”

自2014年10月投入运行以来,该中心已落户的28个单位的65名窗口工作人员一直默默奉献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英里。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受理11097件,完成10949件,完成率为98.67%。

标题:赤峰市洪山区:关爱群众的“最后一英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