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而翁家明近日在俞小凡内地拍戏期间,与两个年轻辣妹相遇,从而改变了两人的婚姻。 翁家明被妻子俞小凡背锅,约会的年轻女性 俞小凡翁家明和儿子frasier一起拍摄全家福 翁家明和俞小凡于1990年合作瑶剧 俞小凡为此专心照顾孩子,三年前复戏后,两人轮流到内地工作,协议轮流在台上照顾孩子,但这场远距离婚姻很快就出现了问题。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曝婚变()”

男人被劈腿

据最新一期周刊报道,46岁的翁家明上午深夜化装两次,与28岁的空姐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密会,不到两天就与另一位高瘦女性被送到新薇阁酒店,晚上空姐姐家暂时 翁家明声称对妻子和苏女的认知隐瞒了一两个月,但没有承认与高瘦女开房。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曝婚变()”

据了解,苏家漫是网络知名的人气美女“苏小妹”,辅大毕业前曾接受网络摄影、外拍事业,是许多宅男心中的甜美姐姐。 毕业后直接考上“中国华航空企业”,据同行们介绍,她认识翁家明一年多了,由于外貌出众,在“华航”的促销机上出现了产品,作风坦率,私生活是业界话题,恋爱信条是“宁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曝婚变()”

俞小凡照常演戏

消息传出后,翁家明昨日( 4日)切断手机,俞小凡照常在上海拍摄新戏《女儿的心》,工作人员透露并未影响她拍摄时的感情。 但是,演戏后,确实“有点沉默了,不怎么说话了”。 该剧演员庞宗华说,不久前看到她化妆,不知不觉就变了。 “我问了她几次戏? 说她辛苦了,看起来很精神。”两个好朋友崔佩仪听到消息很惊讶。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曝婚变()”

《华航》表示,虽然与苏家漫未能取得联系,正在调查中,但由于涉及隐私行业,与事业无关,企业不方便对外证明。

中年帅哥遇上了八年的痒

姓名:翁家明

年龄: 46岁( 1962/12/14 )

身体: 180厘米/ 78公斤

出演:《望夫崖》、《汪洋中的一艘船》、《美丽的人生》、《少年杨家将》等

感情:

1990年与俞小凡合作,在《望夫崖》上传情

2001年先结婚,5月生下儿子frasier,6月抱着儿子举行婚宴,俞小凡收养了儿子

2004年俞小凡生下了女儿angel

2006年俞小凡复出拍戏,第二年两人再次拍戏结缘拍《豪门本色》,2009年结婚8年,他首次被拍到涉嫌外遇,与两个女人约会。

标题:“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曝婚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