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和夫人汪诗已经培养了一对孩子,最近汪诗的亲生妹妹汪圆很高兴。 甄子丹昨天在活动上不得不趁机积攒太太重生,可惜汪诗诗完全不动,更向丈夫say no,甄子丹似乎不得不再次说服妻子。

“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甄子丹和夫人汪诗诗昨天出席了床上用品的开幕活动。 大会发给了两人印有“丹”字的床褥。 另外,还安排了给两个孩子送花。 甄子丹立刻爱上了上半身,继续抚摸着男孩的头和脸颊。 说到汪圆有喜,甄子丹是指床垫太大,不能给对方,汪诗诗是指妹妹有呕吐的怀孕反应。

“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他们第一时间知道喜讯了吗? 王诗最近很少见,所以不知道第一个知道与否,旁边的甄子丹说她一定是前三个知道。 他对汪日元抱有喜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因为她和妹妹丈夫都喜欢孩子。 王诗诗说不知道能不能真的生六个孩子,甄子丹笑着说:“生不出来,我先做了一首结婚诗生了九个。 ”。 大家笑着说还有七个名额,汪诗马上反口说道。 “一开始不是好不容易才吃的,但只要大着肚子吃就行了。 出了很多问题”。

“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甄子丹说怀孕初期自己也有陪伴。 王圆怀孕后,对于心情变差,王诗承认大腹便便的感情会发生变化,自己当时也有很大的脾气。 甄子丹觉得什么,容易适应,习惯训练。 (苗菲)

标题:“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