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8字,读完约3分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进入剩女年龄的胡杏儿一直在等待爱情,自与黄宗泽分手后一直没有恋爱,年底与从事金融的philip(phil )合拍实属罕见,夫妻难舍难分! 最近,媒体拍到两人在港口甜蜜约会,毫无爱的意义。 在情人节到来之前,两人回归平淡,成为了平凡的情侣。 ( 21cn )

“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本周一( 9日)下午,杏儿不需要开工,和phil从公寓出发,还在别的城市的超市买东西,准备了晚上做饭的食材。 现场一看,杏儿戴着黑框眼镜,打扮得很平民,没涂脂粉,但是phip为什么在意呢,从停车场坐电梯到商场,两个人就像万能橡胶一样粘在一起了。 乘自动扶梯时,杏儿和phil擅自牵手,第一次在港口被发现了十个手指卡子。 即使在众目睽睽之下,也不用太担心,进入超市的时候,一直握着双手,走着。

“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噘着嘴哄男朋友

杏儿像小鸟一样照男朋友说的做,让phil把双手放在袋子里,自己负责推车,期间phil突然去看家电,让杏儿自己慢慢购买食材。 过了一会儿,phil折回超市,胡杏儿提议去看海鲜。 挑海鲜的时候,杏儿龙虾特别凶,依偎在phil身边,有时趁机咬手指撒娇。 也许是要做很多菜吧,夫妇花了一个多小时疯狂地打扫了一大袋食材。 结账的时候,杏儿负责数钱,phil推着车准备去电梯口停车场,两个人分工合作,像个老妇人。 走到停车场,看到两个人周围没有人,拥抱着,杏儿抓住男朋友的胳膊弯了,phil的左手移动到杏儿的大衣里,然后深深地吻了一下!

“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恋爱都表明了主权

众所周知,“杏phil恋”刚过3个月的“试用期”,夫妻已经迅速同居,phil也没有在意进军杏儿邓德杰山香私房。 相关人士表示,既然两人已经公开了关系,住在一起结婚也没关系。 因为以前和黄宗泽拍摄了8年,为了安静地解决恋爱,杏儿一直爱着,只能躲着,希望有一天能堂堂正正地爱着,但遗憾的是,和愿望有所不同。 现在遇到了mr. right,杏儿终于恋爱了一切,宣布主权。

“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黑线从后门诱惑

杏儿性格安静,讨厌夜生活,没有去俱乐部,但上周六( 7日)深夜,杏儿等着phil工作,一个人去了中环安庆台等男朋友。 尽管到了凌晨两点,杏儿还是困了,接了phil一起回了香娘。 等了一会儿,穿着黑线的杏儿和phil从后门出来,记者走在前面拍照的时候,杏儿的幸福表情自不必说,旁边的phil也并不惊讶。 但是,现场保安很紧张,马上用手电筒照射记者,试图用身体遮住记者的镜头,或者用大衣遮住两人。

“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谈婚姻”的幸福爆发

杏子看到状,劝保安不要阻止记者,大方面对,旁边的phil表示想拍照,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杏子见到男朋友好好解决,笑着夸奖phil。 “杏phil”的爱越深越执着,当你问她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 杏儿说:“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 phil说:“谢谢你! 新年快乐! ’两个人准备步行去取车,杏儿一直在后面,phil在中环有见识的人很多,期间和熟人握手道别,然后坐了7个人的车,一起回杏儿的香闺,一直没出门。

标题:“胡杏儿与新男友同居试婚 当街拥吻秀恩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