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看到这样的推荐,为减肥愿望而奔跑的小宁马上就被打动了。 在淘宝上取出了很多瘦腿茶。 味道很怪,放牛奶和果汁也不好吃,但是一想到这个能瘦下来,马上打起精神,捏着鼻子喝了。

“1月瘦8CM 瘦腿茶可能有毒(2)”

一个星期过去了,用皮尺量一下,没有像传说中那样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淘宝掌柜说,喝一个月效果更好,配合运动更好。

为了自己能快点瘦下来,宁喝了瘦腿茶,开始跑步。 一个月过去了,好像瘦了一点。 但是,这到底是瘦身茶的效果还是跑步的作用呢? 小宁不清楚。 她想知道喝了这个茶会不会瘦,喝多了会不会有副作用。

“1月瘦8CM 瘦腿茶可能有毒(2)”

有些草喝多了会中毒

带着小宁的提问,记者采访了芬奇的魅力空之间的美容顾问叶子。 叶子曾经从一位顾客那里听说过瘦腿茶的事情,据说那位顾客说的处方是月见草、马鞭草、迷迭香的。 她很惊讶,月见草有毒性,长时间服用可能会中毒,不应该乱吃,迷迭香的首要效果是放松,至于瘦腿,她还没听说过。 混合了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的粉可能有减肥的效果,但是这样喝的话全身很可能很瘦,对局部减肥应该没有什么效果。

“1月瘦8CM 瘦腿茶可能有毒(2)”

怎样才能让大腿变细? 马上就到夏天了。 这是大家mm们最关心的问题啊。 叶子说,瘦大腿很难,但也有制作方法。

第一个是跑步。 单纯地跑是没有用的。 我需要裹着保鲜膜跑。 连续跑一个月大腿会变瘦,但这只适合勤奋的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题:“1月瘦8CM 瘦腿茶可能有毒(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