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克奇市彭静镇红星村4组的村民通过在温室里种植西红柿赚了很多钱。今年,不仅温室番茄的种植面积扩大了,而且村民种植番茄的数量也显著增加了。订购西红柿已经成为这个村庄农民致富的新希望。

6月30日,记者在克奇市彭静镇红星村四组村民王汝成的温室里看到,绿色的西红柿苗长势喜人,花和果都很茂密。王汝成告诉记者,今年是番茄种植订单的第二年。去年,他们从其他地方的亲戚那里了解到,在有序的温室里种植西红柿非常昂贵。当他回到村子时,他和另外三个村民一起种了四个温室。大连的一家番茄深加工厂免费提供技术指导、杀虫剂和种子,大棚镇政府联系了这家工厂。番茄收获后,工厂会收到货物。去年,四个温室的收入超过6万元,是同等面积种植玉米的7倍。今年,这个村子里的15个村民已经种了20多个温室。

订购西红柿成为红星村农民致富的新希望

王汝成最后告诉记者,这个村子的许多农民正准备明年种更多的西红柿。(记者董)

标题:订购西红柿成为红星村农民致富的新希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