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近30,000人进入会场,达成了8,500多个就业意向

7月7日下午,由赤峰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首届赤峰就业创业博览会暨大型人才招聘会结束。会议期间,近3万人进入世博园区,达成8500多个就业意向。

据了解,汉旺印染有限公司、宏软科技有限公司等300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在过去的两天里,近3万人进入了世博园区,达到了8500多个就业意向,其中大部分是大学毕业生和技术人员。参加创业博览会的培训学校招收了2800多名学生,200多家企业或个人与项目会展企业达成了加盟意向,参展商营业额达到350多万元。参与单位分发了3万多份关于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失业保险和家庭服务的传单,并广泛宣传了就业和创业政策。

赤峰首届就业创业博览会闭幕

据会议组织者介绍,本次会议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就业和创业博览会,也是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工作最多、时间最合适的大型招聘会。

此次会议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充分展示了赤峰知名企业的实力、文化和产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意识。它得到了大学毕业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参展商、求职者和企业家的广泛好评。(记者郁忠)

标题:赤峰首届就业创业博览会闭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