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5字,读完约3分钟

导游:昨天,“好声音”节目组举行了媒体电影招待会,4位领导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回答了各种疑问。 一直说的那英[微博][微博]说:“第二季期待很高,但录下来很失望。 我们失望是因为没有去年那么简单。 ”。

“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你怀疑一个学生比去年光滑吗?

那英:今年分流太多了

第2期《好声音》第1期播出后,势头不停地滑了出来,但在好评之下未能避免争论。 网民最直观的感受是,尽管每个学生唱得都很好,但真的很惊讶,感动的学生似乎很缺乏。

“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面对观众的提问,那英挥动着小扇子,说:“和哈莱姆一样,去年经历了起伏不平的号哭,发现了很多值得期待的声音。 我对第二季很期待,但记录下来后,我很失望。 并不是他们不好,今年有很多试镜,很多优秀有性格的人才被稀释了。 ”。 那英尖锐地指出:“我们失望也是因为一点点的学生不像去年那么单纯,好像参加了很多节目,应景的表现很多。”

“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你怀疑二歌手捆不公平吗?

那英:这对他们也很残酷

更多的知名歌手出现在“好声音”上也让网民产生了疑问。 对草根学生来说是否公平。 记者问这个问题时,那英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想对大家说的。 ”。 她还介绍了《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出现的侯磊。 “几年前收集专辑歌曲的时候,‘你的笑容’是一个叫play的乐队提供的。 当时我以为小大人唱歌很好听,只听说主唱叫侯磊,他想为我写歌,但没想到他会参加这个节目。 ”。 但是,那英听到侯磊唱歌时说“老人流泪,冲动”,她自己也思考了这些厉害的人为什么会来“好声音”,认为“他们是希望被观众认可的群体”。 他们是我的同行,但我觉得这样的平台也很残酷。 万一我们不转动他们就不自然了。 下一个录像更残酷,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

“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你怀疑三主教练的作秀成分吗?

张惠妹[微博] :盲选让我充满热情

加入第二季的主教练张惠妹被一位网友质疑表演过度。 对此,张惠妹昨天也吐露了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想法,说:“因为我是第一次进行审查,所以非常兴奋。 对盲选充满热情。 因为听不到声音。 从声音开始。 ”。 虽然是第一次担任主教练,但张惠妹昨天假装叫板那英说:“我非常期待冠军在我们队。”

“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怀疑四后期剪辑是否有修饰?

汪峰[微博] :难道领导打嗝也要看吗

第一集播出后,“好声音”和“快男”之间发生了直播和录像的争论,有些网友怀疑好声音是这么棒还是后期被修饰了。

对此,汪峰不禁问道:“你说的剪辑是什么? ”他反问道。 他说:“剪辑一定要做。 否则我们也直播了。” 他还开玩笑说:“如果导师打嗝也会播吗?” 好声音推进总监陆伟昨天也强调,好声音绝对不存在后期修音的方法。 由于现场信号接收的问题,好声音看电视的效果反而不如学生在现场唱歌。 他明确了每次都有剪辑的主题。

标题:“好声音导师回应质疑 那英曝对学员失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