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1字,读完约2分钟

营养师指出一些现在流行的减肥对减肥没有帮助,但相反可能会影响营养不良和健康。 减肥中的减肥者要注意啊。

市面上的减肥食谱五花八门,肉食减肥法、饭肉分食法、全素食减肥法广为人知。 这些做法不仅不能比较有效地减肥,还会引起营养不良和其他副作用,美丽不值得损害健康。

“营养师提醒:这3种减肥餐最差劲”

肉食减肥法治疗高血压

达雅营养顾问中心的资深营养师(英国)胡爱媚( pauline )指出,肉食减肥法是:每餐只吃肉类和蔬果,谢绝淀粉质,通过排水减肥。

其实人体有大量的水分。 如果没有淀粉质,身体会被体内的水分储存,一开始会被误认为体重大幅下降瘦了,但减少的不是真正的脂肪,而是水分。 之后的体重不会下降,身体必须保持一定程度的水分,除此之外,不管种类和分量如何,吃肉类都会在身体里蓄积脂肪,出现高胆固醇、高血压、便秘等问题。 另外,身体储存水分会产生大量的酮体,口腔产生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个体的仪容仪表。

“营养师提醒:这3种减肥餐最差劲”

饮食的分配方法营养不均衡

自从一位女演员采用饭肉分食法减肥成功后,许多人竞相树立榜样。 饮食分开吃淀粉质和肉类,配合大量蔬果。 淀粉质和肉类分开吃并不会减少卡路里。 因为它像蔬果一样含有淀粉质。 因为体重下降首先会适量减少。 pauline说,用这种方法减肥容易减少肚子,营养不均衡,提醒我们每顿饭都需要均衡的饮食。

“营养师提醒:这3种减肥餐最差劲”

全素食减肥法容易贫血

全素食减肥法的营养平衡很差,如果连鸡蛋和牛奶都戒掉了,就会缺乏帮助造血的维生素b 12,出现贫血的症状。 另外,全素食主义还缺乏肉类中所含的脂肪和铁成分,要补充铁成分,可以选择红腰豆、豆腐、深色叶菜等。 其实全素食主义会使仁变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淀粉质过多会变成脂肪,料理会缺少肉类来调味,或者加入酱汁,或者用榨油法来丰富味觉。 其卡路里也不容忽视。

“营养师提醒:这3种减肥餐最差劲”

每次都捕捉减肥的误解

除了上述三个减肥菜单外,还有不少食物相信有减肥效果。 如果想知道里面的真伪,看看营养师的解体吧。

1、苹果的果糖高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糖、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身体排毒,非常有益。 但是,如果只吃苹果的话,营养会不均匀。 另外,食物太单调了,容易失去瘦身的意志,前面的工作就会白费。

标题:“营养师提醒:这3种减肥餐最差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