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家庭主妇的外遇指数仅次于白领女性。 如果说白领女性喜欢外遇也能理解的话,主妇的外遇就很不可思议了。

很多时候,我不相信主妇有什么样的魅力。 主妇这个词常常让人联想到胖女人。 没有经济地位,蓬松头发,随便拉袖子,或者变窄。

但是,如果你现在还抱着这样的观念看主妇的话,你就错了。 现在的主妇通常丈夫经济条件很好,但工作忙,没有时间照顾家庭,女性在家当专职太太。

“另类解读:爱出轨的女人都很有魅力()(2)”

这样的女人大部分都有学位,长得漂亮。 因为她们坚守着“干得好还是结婚好”的信条,年轻漂亮的时候放弃找金甲虫,自己在家当全职太太。

她们的日常生活不是照顾孩子和家务,而是忙于去美容院、看书、瑜伽、朋友和旅行。

没有被工作的繁忙所拖累,她们比普通白领更滋润,年轻貌美,谈吐有趣,比任何平时的上班族都浪漫,更吸引人。

这样的主妇可以在短期内为男人守护,但时间久了就会厌倦金丝雀的生活。

所以在网上和派对上寻找出轨的机会。 特别是逮捕了她喜欢的男性,外遇成了自然的事件。

请期待她出轨后,会后悔变得憔悴。 走出铁轨的有魅力的女性,大部分反而会闪耀。

所以,容易出轨的女性,一定有她的魅力之处。 可以判断她是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可以得到的魄力,有个性温柔的知识爱好,充满了寂寞的女性的味道。

标题:“另类解读:爱出轨的女人都很有魅力()(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