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2字,读完约3分钟

小巧美观、功能实用的是女性对手机的追求,这两个特点看起来很简单,但真正满足要求的手机很少。 但是,顾客的诉求是制造商努力的方向,制造商也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产品也逐渐符合女性对手机最苛刻的诉求。

“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在07年北京国际通信展上,记者对参加展览会的女性朋友进行了采访,询问这次展览会上手机最期待的是什么,8成以上的女性选择了三星f218,对此感到惊讶。 什么魔力让三星f218如此引人注目?

“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女性对手机的要求和男性不同,手机不需要很多复杂的功能,手机有美丽的外观,希望可以作为装饰品。 三星F218最大的优点是在许多大手机上使用看起来非常特别的超小型设计,就像mp3播放器一样。 小巧的机身无论在口袋里还是包里都非常简单。 特别是这款手机像mp3一样可以挂在胸前,作为装饰被采用,具有美观和防盗的特点。 三星f218创新性地采用了红色和紫色两种特别的颜色,打破了以往手机多使用银色和黑色的惯例,特别是将手机戴在胸前时,美丽的颜色会让行人频繁转身。 因此,难怪女人会着迷。

“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精巧的外观当然不是三星f218所有,巧妙的设计也为f218增添了色彩。 优雅的旋转外套迎合了最新的时尚潮流,特别迷恋时尚女性。 360度覆盖的立场意味着可以自由旋转,更随意,更有个性。 与所有手机不同的是,三星f218在机器中加入了触摸穿梭机控制器,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选曲、快进等。 这种手机从未出现过的美妙的操作感受,颠覆了人们对手机的认识,三星真的把mp3和手机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三星f218不仅拥有精巧的外观和设计,还将丰富的功能融入优雅、因循守旧的机身中,许多意想不到的强大功能经常令人惊讶。 研究表明,三星f218内置1gb内存、数百首歌曲、数千张照片甚至长期视频,可以放在存储器空之间。 f218支持各种音频、视频样式和调频收音机,而不是mp3和mp4,可以轻松播放各种媒体文件。 三星f218采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手机的领头羊,特别是可以在这样的小型机身上组装这样强悍的摄像头,这一点让记者震惊。

“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为了配合f218的娱乐功能,三星在这款手机上添加了立体声蓝牙功能。 与普通手机蓝牙不同,三星f218的蓝牙功能是立体声设计,不仅可以收听普通电话用途,还可以收听mp3。 无线立体声音响在技术上比普通蓝牙单声道要难得多。 这也是一个由三星强大技术支撑的惊喜。 为了照顾经常坐飞机出差的顾客,三星f218具有飞行模式,在飞机和医院,可以关闭手机的无线功能,只采用mp3播放和视频播放,不影响仪器工作,可以自我享受。

标题:“三星F218完美演绎女性音乐手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