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4字,读完约12分钟

过去,人们说起程之前,总是说“程之子”。 现在,人们要介绍之前,注释“程之是他爸爸”。 出名超过老子是件好事。 那么,功夫呢

之前的底色

江西九江农村长大的孩子,住在广州繁华的城市,他很满足。 有一天,员工需要他去北京,在广州白云机场,他怀着留恋的心情,不自觉地说:“我要去北京! ”自言自语。 那个时候,之前很单纯,很感情用事。

““涮涮”程前”

作为著名演员程之子,基因和之前很像父亲。 特别是“招风耳”是程度的仿制品。 关于父子的区别,用之前的话说:“我比父亲漂亮。” 现在漂亮的路程来北京已经几年了。 从心理上的不适应到逐渐喜欢上这个城市,思想上的转换不怎么费力气。 本来,除了滑溜溜的大年轻人之外,还有伶牙俐齿、德高望重的父亲,在娱乐圈“聪明地去一次”是没有问题的。 从广东电视台“艺术画廊”、“周末晚会”到中央电视台“天涯共在这个时候”的主持,再到中央电视台王牌栏目“正大综艺”的主持,大约可以说是一帆风顺。 1994年的春节派对,大约前一天终于到了主持人的份儿上。 这是一个让一些人眼热的位置,大约之前站在那里,好像有点兴奋不安。

““涮涮”程前”

必须承认,之前有点“扭曲”。 那位深不可测的老先生所传达出的磁性声音暂且不谈,人们只能通过歌曲、舞蹈、魔术般旁流的左边的东西,暂时能够看到。 因此,中央电视台的一位老主持人在大约前并不是“感冒”,而是批评了大约前。 没办法,之前这位前辈也没有“发烧”。 之后,这位老同志也唱了大花脸,真诚的批评很快就显得没有说服力。 关于主持的风格,两个人是“水”和“火”,水火不相容,所以也是常有的事。

““涮涮”程前”

无论是自然的,还是聊天的,对习惯了缓慢的文理,亲切的老百姓来说总是很新鲜的。 张开嘴,不提出一点“是非”,在大约之前是行不通的。 他记得主持“沈阳玫瑰小姐大赛”时,进入决赛的20名佳丽被他一个个“泡”,整出戏也活了下来。 我们东北老乡从来没见过之前的德性,有人称赞过他,他的主持风格说:“独特而潇洒。” 也有人称他为“流氓”。

““涮涮”程前”

其实,台上的前一段时间真的不能说是“流氓”。 在观众席的酒席上,一溜烟地讲□□□□□□□(这里删除了几个字)的笑话,让主办方陪同人员中的女同胞脸红,想躲在什么地方。 想想看,这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件了。

““涮涮”程前”

几年后,大约前正式转入中央电视台。 人相当成熟,又深入了许多事情。 主持的风格也越来越“中央台”了。 虽然并不像看故事那么深刻,但是掌握轻重缓急的节制,可以让各个谈话对象轻松。 他周围的姜丰、袁鸣相继离他而去,只有王雪纯坚持到了最后。 起初,他们俩还在心里有点别扭,是有点名气的主持人,部长的女儿,似乎谁也不比谁差。 之后,在大约前解决了父亲的后事后心情沉重地回到了北京,王雪纯默默地端着热茶,被大约前感动得热泪盈眶。 从那之后,之前称赞王雪纯的话很多。

““涮涮”程前”

俗话说,人怕有名的猪强。 在大约中央台主持人的这个位置上,终于有人指着它了。 这里有普通的晚报记者,也有有名的大学教授。 别人多嘴的话,在大约之前能领悟到什么呢? 是经验还是教训? 高处有耐寒的感觉吗? 幸运的是,之前的心理学是平衡的,“所有的批评都希望我提高”,思想界不低。

““涮涮”程前”

过了一会儿,大约前猛地抽了一口烟。 每天都有大摊子,心里的烦躁,只能用烟来治愈。 他有时会说:“人长大了也真没意思。 以前,什么都行。 现在出名了,客气太多了……”之前越来越拘谨,在屏幕上,在生活中。 中央电视台的特殊地位决定了该节目的特殊性。 它规范严格,还必须在音乐中教学。 但是,要同时达到两者的美丽并不容易。 面对全国数亿电视观众,数亿电视观众的意见集中在一个主持人身上,主持人该怎么办?

““涮涮”程前”

主持人的形象问题,归根结底是美感问题,美感是什么? 美在于和谐。 虽然之前不认为自己比其他主持人强,但是运气真好。 “也许有一天我也变了,但其实,上下都很正常,目的是让观众喜欢。 如果没有观众,主持人就失去了生存空的时间。 ”。

““涮涮”程前”

说真的,之前的脸还很受欢迎,骂他的毕竟是少数,喜欢他的人还很多。 他说他不太擅长经营和领导的关系,在广东7年,连文艺部主任家的门都不知道去哪儿。 相反,下面的同事朋友和他相处得很好。 艺术家99%重视感情,大约也没有进入1%。

““涮涮”程前”

之前喜欢唱歌,也和“正大国际”企业签订过唱片合同。 虽然是业余爱好者,但唱片必须是专业级的。 辛苦了好几年,专辑《心醉》终于出版了。 这么说吧,比刘德华远,比王志文近,无论是唱歌工作还是嗓音条件,大约前真的让他们兄弟大跌眼镜。

““涮涮”程前”

之前还没有结婚,几个女朋友相继分手了。 上了年纪的人,感情上还很脆弱。 他自己也说这是他最大的缺点。 “先立业,后立业,体现一个人身体的价值的只有事业。 只有稳定成熟,才有资格对别人负责。 ”。 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是在之前这么想。

““涮涮”程前”

到目前为止,之前在“正大综艺”上挥舞着设计的手臂,“猜猜看”的动向变得饶有兴趣。 别人的评价暂且不论,反正之前我觉得那个是最好的。 一期下一期的“正大综艺”持续下去,屏幕上大约前的愤怒和活跃越来越少了。 有点闪耀的幽默,让人觉得有些“苦涩”。 是程郎才尽了,还是才气被某种无形的东西杀死了?

““涮涮”程前”

之前的争论

在主持了《正大综艺》3年共174期之后,大约在之前终于离开了中央电视台。 关于他离开的理由的版本很多……对此,之前的解释是“没有任何问题,工作需要正常的调动。” “既不是开除也不是辞职”,被一些媒体评价为“艺德差、戏剧德差、道德差”的“三差”演员表示,从之前这个被中央电视台开除开始,之前选择了诉讼平息了这件事。

““涮涮”程前”

中央电视台的经历,留下了大约前所未有的中央台的情结。 多年后,他仍然认为自己是中央电视台的一员。 无论是在国外演戏还是出现在某个场面,他都在不知不觉中用中央电视台的“纪律”约束着他自己。 他相继在《南方有嘉木》、《郭沫若》、《北京人》、《故事2000》等影视作品中露面,同时在另一档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中重操旧业。

““涮涮”程前”

根据之前的理解,“正大综艺”是人文、地理、历史等知识幽默的大拼盘。 《快乐总动员》是给人们带来欢乐和轻松。 他有一点太阳就会发光,要么不做,要么不做。 我想当初他夹紧的时候就是这个势头。 其他人都完成了工作,他自己翻了窗户进入职场,专心致志地努力。 为此,他在全省青工技术评审中获得了一等奖。 随着年龄的增长,好胜的性格一点也没变。 他这次也迅速进入角色,振奋心情,“喜悦”。

““涮涮”程前”

由于之前已经离不开电视了,他的精气神注定要在观众面前筛掉他,不管他是喜欢还是讨厌他。 涂油彩的头,新潮前卫的时尚,这种时尚迎合潮流但不符合年龄的服装不是所有人都看的。 有人特别毫不客气地指责他说:“旧黄瓜涂了绿色油漆——装得不软。”

““涮涮”程前”

但是,之前的内心有点无力,比较不甘心。 过去的青春已经成为美好的回忆,他怎么也不能假装“柔软”。 但是,他骨子里的不安分激励着他继续追求青春般的活力,他对青春平平自然流淌成熟的男性“时尚”发表评论。 由于《欢乐总动员》这个节目本身就是一种时尚文化,其总的设计和定位决定了主持人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从这个意义上来衡量对大约的责难,也会产生对大约的同情。 所以,之前我至今也不能接受。 “为什么刘德华把头发染成颜色,足球运动员也可以,但是我在之前不行吗? ”。

““涮涮”程前”

是有争议的人物,同时“争议”在他主持“正大综艺”时存在。 他个性鲜明,锋芒毕露,总是让伴侣处境艰难。 前有姜丰、袁鸣、王雪纯,后有刘孜继承了这份志气。 俗话说,男女组合不累工作。 但是,之前总是没能很好地解决男女关系。 对于“抢词”、“抢戏”等批评,在之前也有他的理论。 “综艺节目不是背诵式的主持,表演都是即兴的。 两个个体为了达成默契,必须缝制别针,不能互相等待。 所以,没有任何剥夺的问题。 另外,主持人的作用是穿针引线,如果长时间不看,观众肯定也会烦躁。 ”。

““涮涮”程前”

关于主持、唱歌、演戏,之前虽然合适但是不是最好的,所以之前总是偷偷学习。 他认为陈道明的话是对的。 “演员的演技差不多。 努力到最后,谁的书读多了。 ”。 虽然之前也没有看过几本书,但他的曾祖父以是岳麓书院的院长(相当于现在的省部级干部)而自豪。 祖上是书香的门第,子孙自然不会太差。 有贵族血统的人屈从于平民的“欢乐总动员”的同时,还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真是难能可贵。 离开中央电视台后,大约前出了一本叫《底色》的书。 这几年的风雨让他觉得一定有必要反省一下。 他很高兴这本书排在作家出版社1998年度畅销书的第二位。 他访问美国时,李肇星大使对他说:“程先生,你的书我看过。 ”。 之前看过这本书的人自称能全面了解他的身体,所有所谓的“争论”都是看他的表面,有他内心深处的血、肉、情义,渴望被人们所理解。 但是,他对“争论”也不怎么发脾气,萝卜蔬菜,各有所爱。 一个公众人物必须展现出接受鲜花和掌声时的风采,拥有接受批评和冷眼的心。

““涮涮”程前”

一位老医务人员说,大约前在中央电视台的时候,有时会去台中的卫生所输液。 人们很在意他变成了这个样子,真的他没想到。 大约之前,他说从小就生病,一到夏天总是感冒发烧一会儿。 希望看到他“动员”别人的时间和自己脸上的疲惫,也要保重身体。 大约之前,爱身体就等于爱自己啊。

““涮涮”程前”

“主持人的魅力不在年轻,不在中年,而在中年之后。 ”。 之前打算做主持人五六十岁以上,那时的老成觉得沉重和消沉,需要更好的体魄。 只有留下青山,柴火才会燃烧。

““涮涮”程前”

之前的前途

我父亲和养父都去世了。 父亲特别是养父的真挚教诲一直刻骨铭心。 “人必须诚实,有骨气。 不要学太世故。 不能失去大致。 ”。 遗憾的是,由于之前对父亲的教导不能灵活运用,所以他很容易惹恼别人。

““涮涮”程前”

善良的人们总是把最好的祝愿送给他们喜欢的人,之前和刘孜一期节目中的“新郎新娘”出乎意料地让很多人相信真相。 大约之前说:“十几年间,我遇到了很多好姑娘,我从她们那里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美丽和温柔。 我对女孩们有着广阔的爱,像哥哥一样……我经历了深深的爱,至今爱仍是我灵魂深处最寂寞最守望的。 ”。

““涮涮”程前”

虽然寂寞可能是之前的心情,但是没有杂念也更有感染力。 之前总是结婚,谁能带领他进入“心底最脆弱最柔软的机构”?

我不会迷路。 大约之前有了明显的变化。 这不仅表现在他逐渐成熟的外表上,也表现在他逐渐成熟的内心上。 以前,提着包跑来跑去,在跑道前面演出很舒服。 现在他混在这个行列里感觉自己也有点不一样了。 他应该做一点自己的案子,但是在北京东四环19楼的办公室,他反而感觉很踏实。 看到东四环河里流动的车水马龙,他在楼上说:“逝者如斯夫! ”。 从耗费青春,到经营中年,大约前心理上的微妙变化,也是他成熟的开始。 从九江小镇到中央电视台,再到今天,从之前的嘴里说着“一步一步离不开珍惜我的领导”,但那份辛苦只有他自己感受很深。 小时候,父亲给他取名叫“程鹏”,后来为了发出很大的声音,改成了“大约”。 现在大约也响了,几年几月人们能领略到大约前的大家的风格吗?

““涮涮”程前”

过去,人们说起程度前,总是说“程度的儿子”。 现在,人们要介绍之前,注释“程之是他爸爸”。 出名超过老子是件好事。 那么,功夫呢?

革命还没有成功,大约前还得努力!

大约简历:

大约之前,有名的艺人于1984年作为戏剧演员开始艺能界。 之后转入广州市公安局主持电视节目《公安》,成为中国第一个穿着警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1988年前,在全国专业司会大会上,他获得“十佳”称号,一举奠定了其在司会领域的重要地位。

““涮涮”程前”

1993年,大约前转入央视主办《天涯共此时》。 从1994年到1997年,《正大综艺》成为了大约前家喻户晓的人物。 优秀的主持人把之前定为1994、1996、1997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 此外,他还主持中秋特别节目,并在央视首次进入台湾。

““涮涮”程前”

前一段时间,还主演了《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等电影。 1997年离开央视后,多才多艺的他出演了《南方有嘉木》、《神厨》、《郭沫若》、贺岁片《家与万事兴》、《衣锦还乡》等多部影视剧。 1998年,大约主演的电影《北京人》在1998年美国双城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电影奖,这是对他电影的肯定。 1998年至2001年主持的《欢乐总动员》多次娱乐节目收视率高,其帅气幽默的主持风格成为未来娱乐节目主持人竞相模仿的典范。

标题:““涮涮”程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