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7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林志颖陷入“伪”风波,称产品经检测均为合法。 但是,昨天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表示,林志颖的产品对身体无害,但没有美容效果,方舟子也涉嫌虚假推广。 对此,媒体连线的林志颖经理钟先生回答说:“如果法律和政府认为我们有错,我们就错了,这是勇敢的表现。” 钟还笑着说,应该感谢“伪专业农家”方舟子。 现在产品反而提高了知名度,所以将来不仅要开发新产品,还要在实体店销售,林志颖的广告代理也不少。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上海药食鉴:不可推广普通食品、美容效果

林志颖方:“如果有错误,我们会承认错误。 这是勇敢的表现。”

11月25日,“假冒专业农户”方舟子对林志颖发难,对该企业销售的胶原蛋白产品提出四点质疑。 18日晚,林志颖在颁奖仪式群访环节搬出自己的产品出现,称旗下产品经质检部门严格检验,均为合法。 19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微博称,经检测发现,林志颖销售的胶原蛋白对身体无害,但无美容效果。 有法律工作者表示,该产品明明有食品批号,却推广具有保健品效果,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当事人应当当众道歉,接受客户投诉。 对此,林志颖的经纪人钟表示,自己只是负责林志颖的中介事务,产品的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她承认该产品正在申请保健品蓝标,目前的定位是普通饮料。 但是,对于此前该产品在网络销售中提出的“逆增长”等普及性词语,钟认为是文化差异造成的。 “可能台湾和内陆的文化不同。 我们认为“逆成长”意味着比别人慢,是褒义词。 所以,我们现在也要慢慢学习,融入这边的文化。 ”。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但是,对于公众和相关部门的疑问,钟先生说:“如果法律和政府认为我们有错,我们就错了,这是勇敢的表现。 如果你错了还没认识的话,谁会相信你? 其实,因为如果错了也是我们的疏忽,我们不知道那是错误的事件。 ”。 她反问说:“如果对社会没有贡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认同小志,颁发了各种各样的奖项?”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方舟子打“假”:产品不具备保健功能,是虚假推广

林志颖方:“感谢他无意中插柳,代言人不少,开发新产品。”

18日晚,林志颖特别在律师陪同下,拿着产品出现在媒体上表示,19日方舟子访问时,依然不允许,该产品无批号,只有饮料,有批号,属于虚假推广。 由于方舟子的开枪,总是给予正能量的林志颖的形象受到了损害。 但是,钟先生表示,林志颖的广告代理商并没有因此减少一半,“很多厂家都来鼓励我们”。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经理钟说,这不是危机,反而带来了新的“商机”,她感谢方舟子的无心插柳,说:“我没想到我们宣传的产品就此打响了知名度。 本来只有限量版的,现在计划发售越来越多的类型,开发新产品,将来也计划在实际的店里发售。 我们必须感谢方舟子。 他不想插队柳成荫。 ”。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但是,媒体发现,该产品在天猫旗舰店删除了一些夸张的词汇。 钟先生表示,今后企业仍将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林志颖后悔“爸爸去哪里”:单纯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吗?

经理:你有后悔的可能性吗? ! 第二季度还没有签订合同,变量存在

俗话说“树大招风”,自从“爸爸去哪儿”再次走红后,林志颖不仅成为各类生意的宠儿,还在年末获奖手软,被“伪专业农家”盯上,人红人白 前几天有个新闻,说林志颖后悔参加了“爸爸去哪儿”。 因为这影响了自己本来单纯的生活,但有他太太陈若仪的陪伴,给他精神上的支持。 对此,经纪人钟说:“不,没有后悔的可能性吗? ”。 她坦然参加“爸爸去哪里”的节目,是一举一动的事,不仅有和kimi独处的亲子时间,还能和自然亲密接触,赚钱。 关于是否参加第二季度的节目,钟先生坦白了现在没有签订合同,依然有变数。

标题:“林志颖方回应造假风波 坦陈有错就认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