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导游词:很多女性在减肥期间会选择吃减肥药的方法来减肥,其实是这么多减肥方法中最危险、最不健康的方法。 在此,我们将盘点一些近年来曝光的假冒伪劣减肥药。

“减肥毒药猛如虎 假冒伪劣减肥产品大盘点”

在减肥“毒”药排行榜上

少女吃了减肥药后精神失常试图自杀

受害者: 17岁的少女

减肥药: show party减肥派

17岁的少女在网上购买了“show party瘦身派”减肥药,服用一个月后出现精神异常、妄想和自杀倾向,一周后也心神不宁。 经卫生部检查发现,该药物违规包括西药“苯酚壳”和“西布曲明”。

“减肥毒药猛如虎 假冒伪劣减肥产品大盘点”

服用“清脂三日瘦”三天后,一个女孩死了

受害者:牛晓丽

减肥药:清脂三天瘦

事:一名21岁的女孩,服用“清脂三日瘦”3天后出现不良症状,10天后死亡。 月下旬,山西省卫生厅要求各地卫生部门仔细检查该药。 11月19日,长治市城区警方发布尸检报告,报告称女孩死亡与该药有关。

“减肥毒药猛如虎 假冒伪劣减肥产品大盘点”

减肥药的副作用惊人

卡尼姿苹果闪电瘦药

副作用:情绪高涨,意识不清的四肢痉挛

事: 15岁的少女丹丹为了减肥连续吃了10粒减肥药“卡尼姿苹果闪电瘦”,不料情绪高涨,意识模糊,四肢陷入抽搐状态。

减肥药“hydroxycut”燃脂丸

副作用:肝损伤肝功能衰竭

事: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 )日前警告客户,一种名叫hydroxycut的减肥产品可能会导致肝损伤,严重者可能致命。

标题:“减肥毒药猛如虎 假冒伪劣减肥产品大盘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