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王雷和曹文联袴主演的城市感情励志剧《为了爱》在北京大热,12日,他邀请媒体来到现场。 王雷在下半年决定了和她的李小萌的婚礼,曹文慷慨地祝福了前男友陈思成和佟丽娅早早地表示“埋下了天窗”。

“王雷李小萌已领结婚证 下半年举行婚礼”

在王雷剧中,他饰演从小城镇战斗到大城市的青年陈远,为了和初恋女友苏小唐(曹文饰)一起生活,跑到北京,最终抱着美女回来。 现实中,王雷也刚成功求婚,相恋7年的她的李小萌终于同意和他结婚。 求婚仪式在李小萌的中戏毕业典礼上被选中。 王雷告诉记者,他担心被学校保安赶出演讲台。 他特别感谢中戏老师和同学。 因为他们宽容了毕业典礼上的疯狂行为。

“王雷李小萌已领结婚证 下半年举行婚礼”

据悉,王雷是李小萌的校长,当时也说服李小萌顺利发展演艺事业的李小萌停止工作,回到学校继续深造。 王雷表示,他们计划下半年举行婚礼,目前两人已经领取了证件。 关于生孩子,他的态度是“合理的自然”。

标题:“王雷李小萌已领结婚证 下半年举行婚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