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7字,读完约2分钟

年6月在上海,殿堂级美容企业品牌沙宣始终走在潮流前沿,此次与上海新娱乐频道合作共同展现的大型美容创意电视真人秀——《沙宣发动奇迹》为天才金剪刀们提供了展示型剪刀风采的舞台,为观众送上了多彩的演艺奇迹之旅,潮流与霍夫。

“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年6月18日,盛大的发型招募秀场在上海宏伊国际广场落地,当天除了发型招募外,还举行了奖品丰富的观众交流活动,到场的评委和嘉宾为“全明星”队,美容师罗美宝、著名演员熊乃瑾等聚集在招募现场,最时尚的招募现场。

“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沙宣创造奇迹”的潮流是我创造的

大型美发创意电视真人秀“沙宣发动奇迹”由时尚先锋企业品牌沙宣和上海新娱乐频道共同展现,将于今年夏天为广大观众提供时尚潮流和发艺审美的盛宴,成为今年中国时装界和娱乐界的潮流盛事。 这次潮流秀场发模现场招募,目的是寻找热爱潮流时尚的发模,为他们营造一个向梦想展示自己的舞台。 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不仅与专业设计师零接触,还讲解了专家级评委制作日常出众发型的诀窍,给了我在人群中出类拔萃、在生活中如同踩t台一般的自信。 入选者将登上“沙宣发动奇迹”发艺大师巅峰对决的舞台,顶级大师有机会带来发艺奇迹之旅。

“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可以说,沙潮流秀场的评委阵容星光闪耀。 当天在现场负责招募粉丝的评委包括知名人气女演员熊乃瑾、发艺殿堂沙宣美容学院校长罗美宝、上海新娱乐频道的导演。 “全明星”评委阵容不仅给发型选拔带来了最专业的考核意见,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最时尚、最时髦的美容知识,和大师交流,你还不心动吗? 在这一天的招募现场,除了招募精彩的模特外,还进行了精彩的观众互动。 当天到场的幸运观众可以通过在现场拍照进入微博进行报名。 推荐活动@3个朋友也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品。

“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艺奇迹之旅从这里出发

上海潮流秀场落下帷幕后,“沙宣发奇迹”选秀现场招募陆续登陆广州、深圳,热爱时尚潮流的你怎么能错过? 沙宣成为顶级造型师的御用模特,为你做最时髦的发型,尊重沙宣级沙龙的体验! 还有奖品更丰富的互动。 请关注越来越多的细节。 “沙宣发动奇迹”官网: fadongqiji.vs/还有粉丝达7万人,潮人关注的时尚发艺新闻枢纽——沙宣官方微博: weibo/vidalsassoon也是潮流阵地之一啊。 快关注一下,你在犹豫什么?

“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释放你的灵感,展现你的创造力,异彩纷呈的艺术奇迹之旅即将开始,请期待“沙宣创造奇迹”!

标题:“沙宣发动奇迹 潮流秀场 成就别样自己(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