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梅西

61岁的地产大亨王石[微博]离婚了。 新欢是80后的女演员,在苦闷平淡的周一,这个看起来不值得的信息没有漏洞。

这个信息涉及面广,可扩展的选题多,横跨多个行业——鉴于主人公的身份,房地产版应该在上面吧鉴于女主角的身份,娱乐版也应该会出现吧。 鉴于主人公勇敢地攀登高峰的经历,可以牵强一些体育版。 如果这件事导致万科股价上涨,财经版也有帮助。 即使没有厘米头,3c版也能往上走。 你一定知道,在某全球通形象广告中,在攀登雪山的画面持续之后,王石自豪地说:“能做最好的自己。 我能行。”

“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那架飞机的独家曝光照片,乍一看像普通的男女,或者是“父女”。 难怪博主一直发扬打破砂锅听到底的精神,在确认女主角是不是也叫王后之后,这个材料发出了充分的微博。 照片中的女主角田朴珺没有太多明星范儿,所以想了很久,还是有人在《甄嬛传》中看到她演的是谁,本来《敦亲王福晋》——《甄嬛传》中美女太多,她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

“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这时,再怎么强硬的记者也不能挂断王石的电话,“王总,你觉得怎么样? ”我问。 另外,还有什么可以回应的吗? 不是那样的。 不是那样的。 王石和田朴珺分别站在和妻子没有共同语言的老男人的立场上,以及爱上自己仰慕的“大叔”的年轻女性的立场上,用力吐槽,有望达成两条回肠的知音体。

“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最讨厌的是上升到道德水平开始批评的人。 本来是大众的私生活,博先生说的好像也是鸟兽散了。 人家王石的妻子还什么都没说呢。 另外,下周还有别的闲话。 我很快就会忘记这件事。

“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不得不承认,事业成功的男性在感情生活中拥有越来越多的选择权,舆论的宽容也让他们越来越“浪漫”。 去年,知名投资者王功权的“私奔”一事引发了整个互联网的“私奔”狂潮,但王石不需要上演这样的闹剧,离婚的男人和新女朋友在一起,天经地义。

“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谁说61岁不能第二春,王石认为我可以。

标题:“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