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鲍深入到牛家营子镇、哈勤经济开发区、美国工贸园区的苍角新村建设项目、赤峰百典家具有限公司、哈勤草原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艳阳天有机农业产业园、奈林镇塔布营子肉羊养殖项目、德润肉牛肉羊屠宰加工项目、西樵镇雷英子村新农村建设、哈勤旗地热勘探项目、赤峰云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哈钦州经济开发区小牛群农畜产品加工园区、赤峰汇源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农民收入、环境保护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哈钦州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 包在调研牛家营子镇苍角新村和鹤煤工贸园区建设项目时强调,一方面要保障农民就业、养老和基本医疗,另一方面要加大第三产业发展力度,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在内蒙古阳光灿烂的有机农业产业园、内林镇塔布营子肉羊养殖项目、德润牛、肉羊屠宰加工项目、小牛场和畜产品加工园区,鲍指出,发展农牧业,一方面要做好防疫工作,做到人畜分开,确保饮水安全;另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发展有机食品产业,发展冷链物流,延伸产业链,让更多的农民和农民尝到甜头。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主导作用,尽快形成品牌优势。 包在西桥镇雷英子村首先肯定了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指出新农村建设要统一标准,向高端发展升级,同时要创新农村经济发展模式,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在哈勤草原水泥有限公司、哈勤旗地热勘探项目、赤峰云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赤峰汇源建材有限公司等项目中,鲍强调发展新兴产业要符合国家政策,坚持合理规划、高起点规划,注重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逐步实现经济发展新常态。 调查期间,包听取了哈钦旗环境危害调查整治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是环境问题的敏感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思想,把调整和优化结构、加强创新动力和保护生态环境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和建设工业园区,加强污染防治配套设施建设。鼓励发展非资源型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支持企业利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我们要继续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坚持尊重自然、生态优先,以生态促发展、以生态促民生,扎实推进生态建设,把生态文明推向新水平。 哈钦州委员会和政府的负责人陪同调查。

标题:包抵葭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