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导游:我喜欢洗脸的感觉,洗完之后,每次看到镜子里,自己都白了,洗脸又用了。 因为自己的皮肤很敏感,不想随便尝试,所以来这里谈谈自己最喜欢的洗脸产品,希望大家互相参考。

“达人推荐洗面奶 N瓶都用不腻(组)”

1、dermalogica德美思嘉活性洗面奶

200ml参考价格: 250元

我的录用须知:

美国美容院的纱线品牌,基本都是院装,很棒,没有浓重的化学香精味,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泡沫细腻,洗干净,干干净净,涩不干净,它自然光滑

、清妃柔白m型洗面奶

我的录用须知:

我觉得这个刺激性没用,感觉温和,洗干净,大瓶耐用,不善于往手上打泡沫。 谁说国货没有好的东东? 这个非常推荐!

3、cetaphil舒特肌肤洁肤

18毫升参考价格: 100元

我的录用须知:

cetaphil舒特皮肤卸妆这个用了n瓶,现在装了550ml,买了水桶,用来卸妆。 很有效。 不被前面淋湿也没关系!

4、fancl洗面奶

5ml参考价格: 120元

我的录用须知:

fancl的洗面奶已经用了第四瓶了。 洗干净不紧张。 也可以用于敏感皮肤的唯一缺点是产品量太少了!

标题:“达人推荐洗面奶 N瓶都用不腻(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