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焕蕾女儿的父亲萧敬腾[微博]日前与朋友方大同[微博]一起上了中天《康熙来了》。 已经是“省语一哥”萧敬腾面对主持人小s[微博],不敢乱说。 他解释说,因为自己成了别人的父亲,除非是儿子,否则不会。 这句话一出,惹得小s当场崩溃,哭着走出来,说:“这是生不出儿子的意思! ”生气了。

“萧敬腾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小S受伤崩溃”

萧无意的话,让s很在意,他在节目里一看到机会就嘲笑。 萧和方pk变魔术之前,小s也说:“但是我没有生儿子哦! ”。 之后萧敬腾要求s在特朗普身上签名,她也故意说:“三个女儿也能签名吗? ”回答说。

“萧敬腾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小S受伤崩溃”

萧敬腾和小s搞笑的相互作用不仅如此,想要创造效果的他,拿出一个叫做“测量智商”的球,说球越高智商越高。 结果,s掉了下来,球没有弹。 IQ为“零”,把大家都当傻瓜了。 小s这时候彻底崩溃了,怒吼着“为什么来我们的节目伤害了我”,拿着卫生纸假装擦眼泪,表演一下子就变圆了“无聊的把戏,坏球”。

标题:“萧敬腾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小S受伤崩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