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记者从赤峰市人事局获悉,由赤峰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首届赤峰市就业创业洽谈会暨大型人才招聘会于7月7日下午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在世博会上,85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有300多个单位参加了世博会,提供了4000多个工作岗位。在过去的两天里,近3万人进入了世博园区,其中大部分是大学毕业生和技术人员。参展培训学校已招收2800多名学生,200多家企业或个人与项目会展企业达成加盟意向,参展商营业额达到350多万元。分发了30 000多份关于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实践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失业保险和家庭服务的传单,并广泛宣传了就业和创业政策。本届就业创业博览会是赤峰市举办的第一届就业创业博览会和大型人才招聘会,规格最高、内容丰富、工作岗位最多、时间最合适。本次会议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充分展示了赤峰知名企业的实力、文化和产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意识,受到了大学毕业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记者赵娜)

标题:赤峰首届就业创业博览会85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