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的人,当然不傻。 那只是我们和你交往,不会和你结婚。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再找嫁给有钱人的秘方了。 可以考虑如何让自己成为年收入50万美元的人。 胜算比见有钱的笨蛋还大。 ”

“眼色: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2)”

我也有几个非常好的金融界兄弟。 他们的“数字感”普遍很强,就像那个金融家一样计算,把恋爱和什么“仓库”混在一起谈。 但是,男女在一起的“感觉”可能无法量化。 今天我和他打了电话。 那个“电”有几次? 另外,多少钱? ! 我希望金融家的回信能比较想和有钱男性结婚的女性的特例,而不是有钱男性真正的恋爱态度。

“眼色: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2)”

全世界的灰姑娘都梦想着成为白雪公主。 因为这个漂亮姑娘的出发点没什么不好。 我还是喜欢这姑娘直率的态度。 我在考虑和有钱人结婚。 而且,数字的概念还很清晰。 年薪50万美元以上的王老五。 遗憾的是,女儿不理解自己的年轻+美貌+优雅+品位,除了被用作嫁个好丈夫的本钱之外,实际上是谁也不能夺走的巨大财富。

“眼色: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2)”

男人不是笨蛋。 特别是年薪50万美元的聪明男人,与其考虑他们想和什么样的女人结婚,不如动动自己的脑筋,让你更聪明、自信、更优雅、更幽默、更独立、更宽容、更有品位、更有气质、更有气质 而且,当你有这些素质的时候,你不仅年薪达到50万美元,你可能还很理想。

“眼色: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2)”

上一页1 2

标题:“眼色: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