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8字,读完约3分钟

导游词:在中国,凤姐(微博)因其“尖锐”的发言常常感到恐惧。 前几天,在美国的凤姐姐,在异域真的很“恐怖”。 她在微博上说“要烧毁美国移民局”,震惊了美国安全局。 她因此被遣返或监禁。 那么,让我们来回顾凤姐姐的怎样的“恐怖”发言吧。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据说是烧毁移民局,还是因此被遣返美国。

伴随着凤姐姐的“我到了美国,我拿到了美国的绿卡”,国民叹了一口气。 这个“才女”终于不再在中国被耍了。 最近,凤姐在其微博上说“我要烧美国移民局”,已经被美国安全局记录在案,法律程序已经启动,凤姐可能会面临监禁或遣返的困境。 作为国内同胞,大部分网民都以围观的态度对待,称“不能自作自受”。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说到整形,全国的男人都有责任

前几天,穿着民族服装的凤姐姐一登场,就宣布自己的整形全中国的男性都有责任。 凤姐主张自己很完美,经过上次征兵,已经有很多爱慕者,但她说:“我希望整容不是丑女的专利,而是更漂亮的女性有决定自己长相的权利。 我读了很多书,但外表有缺陷。 我想让自己更完美,我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女性。”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据说凤姐姐做了面部整形美容手术。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变大了有上帝。 负责凤姐整形项目的谭新东主任告诉记者,手术前,罗玉凤一直强调自己很完美,为了对粉丝们负责,希望做一点让自己更完美的手术。 于是,医生们为了强调凤姐姐自信的优势,对眉骨、鼻翼、嘴、脸形、下颌角等进行了适当的修饰,使她的整体形象更加柔和,并向主治医生介绍说:“除了保持自己自信的优势之外,还越来越增加了女性的味道。”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记者问凤姐姐是否鼓起胸膛时,她说体重38公斤,全身上下比例很好,“机场”的身体其实很完美。

现在想结婚的只有欧美的回国

凤姐姐的原名是罗玉凤,重庆綦江追水镇的人,前一份工作是上海某超市的收银员。 网络爆炸后,她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

此前,罗玉凤在广州出现以来一直强调。 “以前我自己的条件谁都无法超越,但现在我举世无双。 我现在结婚的话,一律是回国,欧洲和北美的回国。 ”。 但是,在回答记者提问的环节中,凤姐又补充说,看不上“黄种人”,必须征收“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的海归”。 记者向自称“博览会群书”的凤姐提问:你不知道澳大利亚不属于欧美吗? 凤姐急忙说自己没有任何概念。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整形费用靠赌博赢了

记者问了凤姐姐手术费用的问题,凤姐姐说现在对整形的效果很满意,要向医院支付10万元的手术费。 记者继续提问:凤姐之前的工作是收银员,收入不高,家里的日子通常又在各个城市飞来飞去,费用从哪里来? 在记者的纠缠下,凤姐姐终于暴露了那个秘密:喜欢赌博,钱在赌博的时候赢了。 记者问:“警察看报道不怕追究责任吗?” 凤姐姐自信地说:“我不怕,警察的能力没有我高。”

“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凤姐前天说自己会脸红是全中国男性共同努力的结果。 关于网络盛传的推手孙先生,凤姐姐说以前有过联系,有过短暂的合作,但后来意见不合,就把他踢出去了。

标题:“凤姐或因恐怖言论被美遣返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