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 6月16日的父亲节也是黄贯中[微博]的第一个父亲节。 对此,妻子朱茵为黄贯中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通过本微博送上了父亲节的祝福,还拍下了女儿和黄贯中在一起的温馨照片。 之后,黄贯中转发了这条微博,向女儿透露自己玩到了虚脱。

“黄贯中晒与爱女亲密照 父亲节被玩到虚脱”

6月16日18点23分,朱茵在微博晒丈夫和女儿的照片,送上父亲节的祝福。 “在厨房准备晚饭,满头大汗、鬼灵精女儿莺莺悄悄地送给熟睡的父亲@黄贯中,醒来的丈夫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饭,让我哭一下,祝父亲节快乐! ”。 从晒黑的照片可以看出,女儿可爱的脸颊像萌萌的一样,吐着淘气柔软的舌头,高兴的屁股坐在父亲的黄贯中,而父亲的黄贯中却睡着了。

“黄贯中晒与爱女亲密照 父亲节被玩到虚脱”

接着在18点32分,黄贯中转发了这条微博,说:“我没有睡觉。 我只是玩叉烧肉虚脱了。”

据报道,恢复身材高大的朱茵近日出席活动分享童经,对于丈夫黄贯中和前beyond队友黄家强[微博]的恩怨,他并不介意“这么多年来看淡了,所以什么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丈夫每次看到女儿的“叉烧肉”都不生气,非常甜蜜。 朱茵被问到婴儿出生后第一个父亲节的事情,表示一家三口要一起度过,呆在家里做一顿有爱的晚餐。 (我是米尔)

标题:“黄贯中晒与爱女亲密照 父亲节被玩到虚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62.html